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阮玉鸣金:12.14美联储如期而至,黄金暴涨解析

周三21:30公布的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不及预期和前值,实际收入月率录同样不及预期
阮玉鸣金2017/12/14 07:05: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为何不跌反涨?

周三21:30公布的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不及预期和前值,实际收入月率录同样不及预期,双双利空美元利好黄金。数据后美指急挫近30点,黄金短线上涨逾5美元。虽然,本次CPI数据本身的表现已经来不及对美联储当下的决策构成影响,但是对于2018年的利率政策前景却至关重要。

而稍后的美联储利率决定如期加息25个基准点,但是耶伦也表示通胀不及2%的担忧以及税改的效应仍具有不确定性。而共和党在圣诞节是否能通过这项税收法案还是未知数,倘若不能,那么美元的抛售将会加剧。这些担忧刺激黄金多头上涨!而玉鸣在周二的文章中就强调过,咱们要在1235附近抄底,跟上的朋友自然盆满钵满!

黄金后市怎么看,多单被套怎么解?

近期有认真关注玉鸣帖子的朋友,自然知道后市黄金还是看涨,至于原因在此就不做赘述了。相信你现在最关心是手中的黄金空单怎么办?

目前手上还有黄金空单的朋友,多数集中在1246下方。锁仓的朋友可以在1258-1260压力位附近把多单赚钱出局,然后补仓空单,等回踩1248附近一起出局;仓位不够的朋友可以等回踩1250附近止损出局,反手反手布局多单!具体解套视具体仓位而定!至于空仓的朋友,建议回调1250下方布局多单,目标在1257和1260,破位持有即可!

原油EIA数据利多,油价为何不涨反跌?

周三晚间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原油库存录得远超预期的减少。但是数据公布后,为何美布两油窄幅震荡后下跌。

虽然美国原油库存正在持续下滑中,但是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的增长却阻止了油价的上涨。另外一方面,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再次增加,为历史新高。而上周美国原油出口也减少了。这才导致了原油EIA利多,油价却下跌的局面。

原油后市怎么看,多单被套怎么解?

玉鸣近期在文章中一直提到的一个观点,在这再次提醒各位投资朋友:美国原油产量的持续增长也印证了欧佩克的担忧。在周三日内稍早公布的月报中,欧佩克预期明年美国石油产量增速将继续增加。正是由于对美国供给预期有所上升,这将削弱减产国减产所带来的利好,对油价上涨始终是个威胁。

目前来看,原油日线图呈空头趋势。在周二录得倒锤子形态后,昨日毫无悬念的收得到一根大阴柱。KDJ指标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空头放量,预示后市大趋势还会跌;四小时级别,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56.5一线反弹,KDJ指标走缓,接近超卖区。总体来看,油价大跌之后,必有缺口回补的需求。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57.4的压力位。长线布局可以等到55.6附近抄底,目前不考虑。

目前手上还有在57.4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在56.5附近补仓多,然后等反弹57.2上方小赚出局;至于锁仓的朋友,建议在57.4附近多单出局,然后补仓空,带回落56.7下方止盈出局

为什么你赚不到钱?

为什么这么赚钱的市场,新手总说赚不到钱。那是因为你还不熟悉这个市场,还需要找老师带着做:首先老师有专业的知识,你没有;老师有经验,你没有;老师有好的心态,你没有;老师有严谨的方案,你也没有。自己做,盈利的几率有20%,老师带可能获利几率能提高到75%甚至更高。

你要问为什么你一直亏损,这就是答案。新人看热闹,行家看门道,我们能看准时机进场获利,而新手只能投机靠运气。新手总是喜欢震荡,因为可以不带止损,怎么做都会赚,老手总是怕震荡,因为他习惯用技术分析,用趋势去理解行情,他知道趋势才是赚钱的关键,而震荡只需要规避和控制亏损,而我知道,盈利要靠风险控制,而不是追涨杀跌,初入市场,保住本金,稳健获利,才能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