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12.13黄金1251下开空不变,原油受阻回调

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这四家主要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老罗论金2017/12/13 06:48: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解读

北京时间十二月十四号凌晨3:00,美联储就要公布本年度最后一次加息情况,市场广泛预期加息25个基点,于预期值相吻合,那么利率决议公布时,是有非常大可能性利多黄金的,因为本次加息预期值已经走完!包括在后续的耶伦讲话中,也有极大的可能会提及到明年加息次数等一系列对黄金产生影响的消息面,所以纳兰个人建议,本次加息散户不要参与,寻找专业人士指导进行操作!对于市场预期不了解的可以单线给你分析一下!

黄金,再刷新低,空头趋势依然明朗。金价自从跌破1270之后,走势就一直很顺畅,中间没有多头的反弹,一路阴线就来到了1236,这里也依然不是空头的终点,不站上1249很难有反弹,不站上1251即便反弹也没有多少空间,下方也几乎无像样支撑,这个阶段极弱可能会延续,到底到什么时候我也并不清楚,日线上的目标1220附近比较清晰,时间上还会跌,绝不猜底,底部不是猜出来的,是市场利用时间构造出来的,缺少时间这个要素,所有的分析都是极不确定的

隔日开盘于1241.6一线,亚盘盘初金价震荡走高,盘中高点给到1246.1一线,亚盘尾段行情开始回落,随后亚盘后段及整个欧盘时段,行情整体走震荡下行格局,盘中低点给到1241.9附近。晚间美盘上市,美国PPI数据如期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月率为0.4%,表现高于预期,利多美元,黄金承压下跌,盘中空头加剧金价跌破1240重要关口,低点一度触及1236一线,尾盘有所反弹,目前金价交投于1243附近。

目前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开口向外扩张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大幅向下发散,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势能,另外受市场整体看好12月加息的大环境打压,黄金近期整体表现极弱行情,空头趋势占据优势。加上昨晚金价跌破1240重要关口,空头趋势强劲。今日交易上我们依旧看空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246-1248阻力,下方关注1231一线支撑。

短线策略:1244-1246一线空,损1250,目标1236-1232

原油,多头趋势,站稳57.8目标看60.50附近。周一原油日线继续收阳线,技术上已经摆脱了回调开始转向多头进攻。多头趋势之中,只伺机做多,周二亚欧盘强势上涨,最高触及58.5一线承压回落,回落力度较大,最低触及56.8一线,最终收盘于57.5附近,只要守住57关口,就应该会继续涨到60关口之上,原油这一波反弹,走的是连续攀升,短线的回撤无法去改变,预计短线还有上浮空间,测试前高的可能较大,日K的压力位置59.2,12H图的压力位置59一线,下方回踩57附近开多。

短线策略:57-57.2多,损56.75,目标58.5-59.2

本文由道苍生独家撰写,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请自行进行交易决策,更多详情搜索—道苍生,私信获取最新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