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美联储加息在即,重上1240关口

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36.5美元,金价已破1240关口,为7月20日来首次。
IRC艾诺集团2017/12/13 10:14: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货黄金周二(12月12日)继续震荡下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36.5美元,金价已破1240关口,为7月20日来首次。周二美联储FOMC议息会议召开,投资者更多采取了观望态度。日内公布的美国PPI月率为0.4%,好于预期,创2012年1月来新高,暗示着通胀或已逐渐走高。本周最重磅的事件是FOMC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会在周三结束的会议上实施加息,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会举行她任期内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2月12日)亚市早盘开于1241.9美元后,金价短暂上涨录得日内高点1246.1美元后转跌,金价震荡下行。欧市金价小幅反弹,多头有所上攻但未能持久。美市金价转跌,震荡下行,录得日内低点1236.5美元后,出现V型反弹,金价转涨,终收于1244.6美元。

今晚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北京时间21:30公布的美国11月末季调CPI年率及11月末季调核心CPI年率

从技术方面看,黄金的趋势越来越弱。上周,金价跌破1260美元的10月低点,周二又短暂跌破1240美元。如果金价想要在未来几个月反弹,7月低点1200美元是一个必须保住的支撑位。否则,黄金恐将继续承压。从阻力角度看,1250美元将对进一步上涨构成温和的阻力,而主要阻力位在200日均线处,目前为1267美元。昨夜的小V反弹对目前黄金的弱势趋势来说,并不是一个多头入市的机会,日线方面均线呈下行趋势,金价延续BOLL下轨运行,并受压制于5日均线1245美元,MACD亦是死叉呈空头。下方关注的位置依然是1220-1230的区间,1235一线的支撑很关键。从4小时图看,金价从跌穿1270美元开始,一直在BOLL中轨下方运行,目前有短暂收口迹象,美联储议息决议公布前,金价会在1240-1246小区间震荡整理,等待方向指引。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亚盘反弹1246-1245附近空,止损1250,目标1235-1232;

2、欧盘强破1240顺势空,止损1245,目标看到1232-1235;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