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果彤:欧元/美元短线震荡下行

短线还是跌势,而中线正处在多空分界线区域,后市是得以支撑向上运行,还是向下破...
张果彤2017/12/13 12:39: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元小幅冲高后再次下跌,最低1.1720区域。从图形来看,短线还是跌势,而中线正处在多空分界线区域,后市是得以支撑向上运行,还是向下破位,还有待确认,对于中线这个区域建议两手准备,不要做死多头或死空头。今日短线欧元继续向下的概率偏大,关注1.1710区域强支撑,上方关注1.1785强阻力。日图和四小时给出向上信号后再做多,今日短空欧元。操作建议:1.176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1800,目标看向1.1710区域,若得以支撑会向上反弹;若成功下破将向下测试1.1685区域强支撑。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昨日向上冲高,最高94.20区域。从图形来看,美指仍在震荡上行,目前也正处于中线多空分界线区域,后市是向上测试97.50还是向下测试91.60还不确定,建议此时做好两手准备,随着短周期的形图演变,最终中线方向信号会越来越明显。今日短线美指在93.90没成功下破前,再次向上测试94.30/94.35区域的概率相对较大,若再次跌回至93.60下方,延用月初思路做空美指。今日短线操作建议:93.90区域做多美指,止损93.60,目标94.35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周二正如视频解盘预期,1.3370受阻继续下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延用周一思路,今日继续小幅向下测试1.3280区域强支撑的概率相对较大,再关注下方是否会得以支撑向上反弹。今日操作建议:1.3345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3385,目标看向1.3280/1.3260区域,若能到位,空单平仓离场,因为1.3270区域为本月英镑多空分界线,若能企稳后可做多,成功下破便是继续空。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黄金直接下行,再创新低,最低1236区域。从图形来看,黄金仍是跌势,但是这个波段已经到位,从今天开始,个人不建议再做空黄金,可以观望不操作或做反弹行情。只有经过修正之后,黄金才有可能再次下跌,当然也有可能直接上行。今日短线操作建议:1241做多黄金,止损1235,目标看向1248区域,若能成功站稳上方,再看向1252和12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白银仍然很弱,但此区域为较好的长线做多点位,短线若再次下跌,下方空间也不大,关注15.20区域强支撑,后市中长线看涨白银。短线建议先观望,企稳后进场做多白银,抓下一个中长线上涨波段。今日观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张果彤
专家姓名:张果彤

外汇分析师,主修金融专业,长期从事外汇交易操盘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交易系统和投资理念,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经过悉心研究和不断探索,对蜡烛图分析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擅于通过蜡烛图分析把握投资者心理变化和市场脉搏。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节奏。并长期跟踪欧美、磅美走势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45VSEnp2KxP4HwhPurNJ0P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