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高位震荡大阴线 终结原油三连阳

日线收取3连阳后昨天收取一根震荡大阴线,进行技术性回调,但晚间出现下跌后快速拉升。
IRC艾诺集团2017/12/13 10:37: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2月13日周三

(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公布)

①15:00德国11月CPI月率终值

②17:30英国11月失业率、英国11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③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21:30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

⑤23:30美国至12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次日03: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⑦次日03:30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收取3连阳后昨天收取一根震荡大阴线,进行技术性回调,但晚间出现下跌后快速拉升。最终收取带上下影线的阳线,收盘价位于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支撑依旧有效。下方均线MA5,MA1O同样位于布林带中轨粘合,形成强劲支撑,加之早间数据利多,日内行情将再次回归到多头走势。小时线,行情快速下跌后出现反弹,目前K线均线MA5勾头上行,与MA10有形成金叉趋势。K线受到均线支撑。行情小周期同样看涨。操作方面,多单操作才是顺势操作。今晚有EIA数据,稳健者可等待数据出炉再行决定。

布伦特原油:63.10多止损:0.3止盈:0.6以上

美原油:57.30多止损:0.3止盈:0.6以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