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明全策:美联储决议有何影响,12.13黄金走势分析

我的观点是目前行情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市场预期也没有前两次大...
明全策2017/12/13 17:38: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浅谈趋势是什么?趋势不过是市场完成了多空转换后的再一次市场的调整,在新一轮的调整之中,必定有人欢喜有人愁,市场冰冷无情却魅力无限的吸引投资者趋之若鹜参与其中。希望通过我的策略,分析,判断让大家对风险有一个直观的认识,通过看我的文章,学习思路与经验,把风险控制到位再去追求我们能把握的盈利!

本月数据密集期货合约2017年度最后的一次狂欢,密集数据的本周,不论愿意喜欢是否开心,美联储决议就在今晚凌晨三点,随着超级日的来临,市场气氛愈发凝重。为什么美联储要加息?美国货币政策以最大化就业和稳定通胀为首要目的,而周四全球投资者聚焦本年度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决议,这也将是2017年最后的一次,也为2018年美联储加息预期来开帷幕。市场在靴子落地之前市场看空情绪高涨,而本次决议因美国税改形成部分影响,而近期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加快发展表现出的态度,多数分析师持乐观态度,期望税改偏鸽派,若有预期明年加息三次减少为两次金市也将转换风格。

我的观点是目前行情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探,而市场的预期也没有前两次加息大,而昨日提示注意利率决议前将出现反弹,提示的点是1237附近,隔夜最低1236,且是北京时间凌晨到达,小周期V形上涨,日线收取中阳,技术上已经出现试探性下探!再次下探也将看新低,而昨天之所以分析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主要是从税改出发,而目前下方支撑还需要进一步的试探,确认黄金坑是否形成,观察前两次加息并没有太多的外界因素影响,而反观本次决议有税改,美联储人事变动。而耶伦的本次讲话也至关重要,本次加息重点加息重点也已经不在于加息多少,市场重点关注也都放在明天加息预期之上。而技术上的买卖点位还是必须经过基本面的佐证,才会形成客观直白的策略,在CFTC最新持仓报告中显示,主力大幅减持多头,而大幅增加空头,本次利率决议不可以2015年12月和2016年12月的两次加息所引起的大牛市一概而论。市场是否转换风格,今晚凌晨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技术面上看,黄金在1208-1212一线的支撑最强劲(2015年12月的低点和2016年12月的低点形成的趋势支撑线),而昨日下探的1236附近也是二月份的一个密集前期压制位,技术上不排除先在这里进行一波修复行情,之后再下跌1208附近。1208之后则要关注趋势线的得失做定论。

12.13黄金欧盘策略

欧盘关注1240-1247小区间,下方关注1238-1235位置!

希望明全策的分析能给你的投资带来帮助,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果你选择跟随,那么我必然会倾囊相授!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愿与你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