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美联储加息来袭,百点利润空间中线布局开始

不管本次美联储加息与否,晨骞个人观点都觉得本次美联储会将成为你不错的抄底机遇。
董晨骞2017/12/13 16:42: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董晨骞:美联储加息来袭,百点利润空间中线布局开始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也是财富的重新规划,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人们常常习惯关注或者支持那些与自己观点相同的意见,其实讨教别人并不是为了改善自我,只是找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借一个可以歇息的肩膀,仅此而已。

====美联储加息前景分析====

美联储预计将在本周三会议上再次加息,这一点几乎已经被金融市场所消化了,晨骞认为如果在此次耶伦的“告别会议”上,美联储仍然可能会让市场感到意外。

现在市场上就两种声音:第一种:美联储将维持利率预期不变,耶伦作为美联储主席的最后一次会议,在明年年初鲍威尔就任主席之前,美联储可能在这一过渡期内维持现状。第二种就是,如此前市场预期一样,加息25个基点。

如果是第一种,2018年是加息三次还是四次就是后面的事了,现在自然不用说,对黄金就是一个利多消息。如果第二种,市场也已经消耗了美联储加息的影响,下方的空间预计也不会很大。所以不管什么情况,晨骞个人观点都觉得本次美联储会将成为你不错的抄底机遇。

====黄金后期走势分析预测,百点中线布局开始====

短期,黄金整体的走势还是很疲软,尤其是1260的失守,进一步助涨了空头。上周的非农数据高于预期,黄金在周线级别上,达到了7个月以来的最大下挫。可展望过去,近几年以来,12月虽然重镑的消息比较多,加息的声音也很高,可黄金在12月到次年2月其间平均这个时间点上涨均达到100%以上,今年,能否再续跌之后,于1230-1220的范围内迎来一次暴涨,这也是我布局中线的想法之一。

2013年12月——2014年1月,1182——1278美元,涨幅96美元。

2014年12月——2015年1月,1146——1307美元,涨幅161美元。

2015年12月——2016年1月,1046——1127美元,涨幅81美元。

2016年12月——2017年1月,1122——1220美元,涨幅98美元。

近四年的时间,12月到次年的1月份,仅仅不到2个月的时间,平均黄金上涨的幅度达到了109美元,也就意味着这个阶段100%的增长,尤其是15和16年,都是受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在加息之前卖预期性的看空,加息落地之后,黄金持续性的暴涨拉升,自9月8日下跌以为,黄金现在已经达到了近2个月的跌幅,再一次的向下靠拢,将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中线布局已经开始,想跟上的及时联系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