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联储利率决议登场 非美货币踌躇不定

欧元方面,昨日欧元创下近三周新低,日内走势考验了1.1720附近的支撑位,在随后交易期间才逐渐回涨
豪爵集团2017/12/13 16:28: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元方面,昨日欧元创下近三周新低,日内走势考验了1.1720附近的支撑位,在随后交易期间才逐渐回涨。周一美国参议员多数党领袖MitchMcConnell再次确认当短期支持资金在12月22日停供后,美国政府仍不会停摆,因为他相信众议院一定会通过另一项法案以维持政府运营,该消息使美元进一步走高。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FOMC将在今晚再次加息,一系列利好均助推美元涨势。今日在联储决议之前还将公布CPI数据,若该数据符合或超出预期,欧元兑美元很可能会正式突破下方1.1720一线的低点支撑位。

技术面看,欧美昨日的阴线下挫,延续了此前的弱势。日线级别下行的趋势依旧比较明显,K线呈现连续对的下跌排列。4小时图,昨日下跌低点1.1720后,短线小幅企稳整理。但目前欧盘上方再次面临了1.1780区域的阻力大关。预计今日欧美汇价将看美元的脸色,一旦美元再次利多反弹,欧美的下行空间将再次被打开。

由于市场持续看多美元,美元兑加元昨日创下本月新高1.2891。近期WTI原油价格持续上涨,上月曾升至2年内新高59美元/桶,加元因此得以抗衡强势的美元。周二向北海输送原油的最大管道发生爆炸,导致供给出现异常,原油价格曾因此短暂上扬。国内方面,加拿大央行行长StephenPoloz明日将发表讲话,市场预计Poloz将表达对北美自贸协议缺乏进展的担忧。技术面看,目前美元兑加元支撑位处于布林中轨支撑1.2760附近,近期美加高位连续的横盘整理,也是欲寻求方向上的突破。一旦今夜美联储因为税改而放出更加鹰派的信号,该货币对可能会突破上方阻力位1.2950;若突破成功,下一个阻力位将上移至1.3130.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2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38万桶,超出预期的减少378万桶。汽油及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且增幅均略超预期,但较前值明显收窄。整体API数据利好油价。

技术面,周二油价转而下跌,止步此前的三连涨,并再度跌回58美元下方。就目前来看,短期油价可能陷入高位的盘整,上行若能突破11月24日高位59.05美元,则有望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就短线来看,4小级别昨晚大阴线下挫后,破位57支撑反弹,有小幅企稳迹象。但形态走势上,日内的压力在58.3附近。晚间关注EIA数据,顺势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