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初胜:12.13黄金加息在即,伦敦金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探底回升,1246是关键多空分水岭,是短线的多空点
李初胜2017/12/13 11:20: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消息面:

周二,因美元指数和美股走势强劲,黄金一度失守1240美元/盎司关口,为7月20日以来首次。周二晚间,美国公布的PPI数据表现靓丽,受此影响,美指数急剧攀升,一举突破94大关,贵金属市场因此全线承压下挫。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月率为0.4%,超过预期的0.3%;美国11月PPI年率为3.1%,超过预期的2.9%;美国11月核心PPI月率为0.3%,超过预期的0.2%。PPI的强势上涨支撑了有关今年上半年的疲弱通胀或已经“走到尽头”的观点,美联储可能会加快加息步伐。不过,今日凌晨,随着美元涨势放缓,黄金迎来反弹,最终收涨1246.4美元/盎司。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仍在周四凌晨的年内最后一次美联储议息会议上。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12月份的会议上再度加息。金价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不过跌势料将温和,因为加息基本上已经被纳入预期了。届时,投资者主要密切关注美联储对于低通胀的看法,以及任何可能影响2018年美联储加息路径的线索。此外,据外媒,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就税改召开参众两院会议,投资者敬请留意。

技术面解析:

黄金日线上昨日收出探底小阳线,昨天黄金跌破1240以后没有继续下跌,止跌在1236.30附近,虽然昨天黄金跌破了1240一线的支撑,但日线黄金并没有跌破,下探了1240下方后受到支撑反弹上涨,目前黄金站在了1240的上方,下方1240依旧支撑有效,值得注意的是1240一线的支撑位置是日线级别的支撑,因为是通过日线的黄金分割线找出的,所以即使4小时跌破了1240,为什么1240依旧有效的原因。黄金日内只要没有把昨天的小阳实体吞没,黄金望依据下方1240一线支撑反弹上涨,同时一旦跌破了昨天的日线实体低点,也就是开盘价,黄金反弹无力,望继续下跌。今天的黄金交易定会波浪壮阔,在黄金的美盘下半场就会有美联储加息的消息落地,行情不管是在事件前,还是事件后都有较大的动作。4小时图上并没有实体跌破1240一线的支撑,只要行情一直没有效跌破1240一线的支撑,行情望反弹上涨,,MACD指标上,快线慢线低位金叉,且到现在没有爆发,同时红柱有放大的迹象,就此指标上看,黄金日内在加息事件出来前以不破下方1240一线低多为主。黄金昨天大跌,同时虚破了下方1240的只要支撑位,日内黄金以1240为多空分界线,黄金不破此位以逢低做多为主,一旦跌破1240直接追空获利

操作策略:

1.1246附近空,损4美金,目标1240

2.1240不破多,损4美金,目标1246

本文由李初胜分析师独家策划,以上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如需实时实盘,公众號,白‘’度李初胜,转载请注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