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月线图决定黄金还有极大跌幅

以月线看趋势,周线选择多空方向,日线选择进出场位置。
高俊程2017/12/13 17:57: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高人得拿出点真材实料,才能镇镇广大的投资者了,利率决议当前,市场众盼瞩目,此时还不炫技,更待何时?

一句话概括本文思路,以月线看趋势,周线选择多空方向,日线选择进出场位置。正是在这种短周期模糊捉摸不透,容易犯迷糊的情况下,借助更大的周期来做评判。

首先月线看趋势,可以说很少有人专门拿月线级别说事,今天需要重点提及。月线可以说的很平稳,规律也比较明朗。多根均线压制在上方,下方较明显的支撑在1200.另外近几个月收取两根十字星随后紧跟实体阴柱,这无疑说明空头趋势下方还有很大空间。

另外用月线看趋势会有很大的不适应性,因为点位离现在的价格有很大的偏差,这就是趋势判断,一个大周期的判断必定会牵扯甚广,但是了解趋势交易并获利者,一定懂得一旦对了,一单子的盈利可以解决10单甚至是20单的止损,并且还有余利。即便是1%的胜率,也能够赚钱。但是,能真正做到这样,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再来周线选择多空方向,点位上的偏差就少了。同样多根均线在上方压制,而下方支撑靠近在1223位置。方向依旧是空头,很明确的空头形态。跟月线图类似,这里不用过多分析,主要是关键点位和防守位置的靠拢。

最后说到日线级别,也是平时分析中主要用到的周期,日线选择进出场点位,这一点其实就很好理解呢。均线依旧呈现空头排列,上方5日均线在1245承压,另外均线在1247位置有重合,再上方也就是10日均线在1258承压。正因如此在早评《高俊程:跌势未到尽头利率决议前还需空一把》文章中,给出1246-1247空,也是基于此分析给出的策略。而早盘也是在冲高1245未果后走回落,目前下行在1242附近运行。

对以上分析做个总结,月线趋势还是空头,周线方向空头,日线也是在上方1247以及1258相继承压。所以综合得出,即便凌晨利率决议走买预期卖事实,短线上涨突破了1247位置,我们也可以依据上方第二重阻力位即1258,在此位置做空头布局。

另外多头趋势,也是早评中提及到的以往12月份到1月份必定会有一波80-100美金的拉升。也是基于此次空头趋势走完,本次趋势未走完前勿考虑下一波趋势,一切都得有章法。简单说,当金价跌至1220甚至是1200位置后,才会考虑多头趋势的开启!

以上分析思路对晚间操作来说,作用不大,但是关键点位依旧可以拿捏关注。利率决议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太强,暂时还给不了很明确的策略,但是技术面的思路却很明确!

另外欧元/美元参照上述分析,有异曲同工之妙,中期也是有望走向1.10关口。行情也是通过不断的验证去实现,拭目以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