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GPM金盛金银:金盛金融 远离贵金属骗局要注意那些方面

贵金属投资首选金盛金融,在贵金属交易市场里面只有勇敢地剖析自己
GGPM金盛金银2017/12/13 18:09: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贵金属交易市场里面只有勇敢地剖析自己,才能将自己的交易提高一个层次。当我们逐个回顾自己的交易,其中既有成功也有失败。在此基础上,我们试图寻找某种模式:我们成功时有什么共同特征?我们失败的交易中又有什么重复的因素?当自己交易几年后就要制定的交易策略和原则,在实施过程中有较好的效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待改进。

第一、策略

一、只参与那些行情趋势强烈或者说行情主要走势正在形成的市场,认清每一个市场当前的主要走势并只持有符合这一主要走势方向的头寸,或者是不予参与。

二、假定交易的方向与行情趋势一致,在以前或从属的趋势已产生的较大价差基础上建立头寸,或者把头寸建立在对当前行情主趋势的适度逆行位置上。

不同行情趋势强烈度下的操作策略:

1、在市场处于活跃强势上涨时期,这个时候的操作策略是"长多短空"

2、市场处于疲惫弱势下跌时期,这个时候的操作策略是"长空短多"

3、市场处于平衡箱震荡时期,这个时候的操作策略是"高卖低买",

4、当市场买入形成有利变动时坚持持有,不从反趋势交易中迅速获利;在持有仓位的变动有利时可适当的增加所持有的仓位;除非趋势分析表明趋势已经反转,并且触及止损位,否则一路持有。市场的走势与预期的方向相反,则迅速逃避。

金盛金银GGPM导师指出系统的、客观的风险控制和制约的方法包含四个方面:

1、限制每一交易仓位的风险。

2、避免过渡交易。

3、截断损失。

4、有怀疑,即平仓离场。

五、坚持双重策略,即:在盈利的仓位上是一个长线持股者;在相反的头寸上是一个短线交易者。

6、收益原则是保持获利的稳定性与持续性,而不是最大化。

7、连战皆败后,减低入市头寸或停止交易。

8、不设定目标价位出入市,只服从市场走势;不因为价位太低而做多,也不因为价位太高而沽空。

9、不因为不耐烦而入市,也不因为不耐烦而平仓;入市要等候机会,不宜买卖太密。

第二节、资金使用原则

一、资金量管理的原则:

1、入市买、卖,损失不应超过资金的十分之一;不过量买卖。

2、买、卖招损时,永不加码。

3、仓位大小与市场状态相一致。市场处于平衡状态时,应参与较少,而市场处于活跃状态时,应参与较多。

4、仓位大小与自身状态相一致。一旦出现连续失手,需要赶快警惕起来,减低仓位直至离场休息。

二、仓位控制原则:

(一)、永不满仓,始终保持50%以上的备用资金。

(二)、根据你选择品种操作的风险系数来决定仓位高低,如果当前操作品种风险系数是70%,那么仓位就应该是30%。

1、市场出现无风险机会的时候,可以放大资金操作;

2、在市场出现波段操作机会的时候可以重仓短线操作;

3、在市场出现技术分析机会的时候可以轻仓短线操作。

(三)、根据中、短周期两种投资模式来决定资金的划分模式,将总体资金划分为60%和40%两等份。

三、加仓原则

1、第一个1/5资金的使用:在贵金属交易品种大势低迷时,即跌势末期,以短线操作为主快进快出、高卖低买。

(1)、建仓后,发觉错误,立即止损。

(2)、建仓后不能确定对错,持仓观望,但观望时间不能过长。

(3)、在确定了第一笔资金已赢利后,持仓等待第二次介入机会。

2、第二个1/5资金的使用:

(1)、当第一份资金在获利状态且已无风险可言时可使用第二份资金。此时应选择明显底部上涨的交易品种中线持有。

(2)、建仓后,发觉错误,马上将第一笔资金止赢,同时,严格第二笔资金的止损位。

3、第三个1/5资金的使用:只有当前两份资金在获利状态下,且大势明显向好时这份资金才可投入。

严格遵循:趋势理论、顺势而为、高卖低买、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第三节、风险控制原则

一、入市时永远都设立止蚀位,并严格遵守。

二、永不让失误赔单恶性失控:

三、止损的两个理由:

1、交易系统发出止损信号;

2、买进品种的理由消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GGPM金盛金银

GGPM金盛金银

GGPM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贵金属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14年国际老牌贵金属投资交易商。

目前,GGPM已为全球11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万名客户提供贵金属投资交易服务。GGPM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贵金属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PM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

GGPM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贵金属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7986bI-IpvMQn7IQmED3kzrgYLFo2DQafwXY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