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美联储加息黄金能否抄底,黄金年底翻仓计划布局

王瑜铖:美联储加息黄金能否抄底,黄金年底翻仓计划布局
王瑜铖2017/12/13 12:19: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美联储加息利率何时到来?加息黄金还是跌吗?加息后黄金可以抄底吗?加息后黄金会涨吗?12.13黄金行情实时指导分析。12.13黄金今日操作建议。黄金年底中长线布局。年底翻仓不是梦!

前言:市场万变,但万变不离其宗!而交易就是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重复化,重复的事情持续化!仅此而已,把握其一利害则是我们投资是为了改变生活,而不是为了影响生活!

加息伴随美联储12月利率到来,黄金是否还会延续空头?

12月14日凌晨3点美联储将会公布12月利率决策,市场普遍预期此次美联储会加息。这也是上周黄金破位1261,宣泄空头的最重要原因。一旦美联储果真宣布加息,黄金是否还延续跌?3月15日美联储宣布加息时,黄金不跌暴涨值得借鉴。但历史规律能否再一次重演,需要看加息的力度和随后新闻发布会对2018年的加息展望表述,市场的热情决定。

王瑜铖观点提示:举世瞩目的加息大戏,凌晨三点就要上演,而在加息之前,王瑜铖的观点就是十分坚定,一空到底!昨日反弹1244一线果断放空,看跌破1240,行情弱势下跌,最终破位1240,空单大赚!抄底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在加息之前,瑜铖不建议大家去抄底,你认为的底部不一定是底部,只有等行情走出来,企稳反弹之后,顺势做多才会安全。瑜铖多年经验,对于中线布局把握独到而又精准,今年已经多次成功的布局,都是非常精准的布局,前面1216,1292,1207三波中线布局堪称绝世经典,这一次瑜铖将带领大家再来布局一波中线超级大利润的布局。

王瑜铖——黄金行情实时指导分析——

黄金实盘指导方面:昨日黄金走势瑜铖在文章之中反复提示,黄金继续以空头思路对待交易,而盘中和文章给出的1243-1245区域做空、1246及其上方加仓逢高做空的思路进一步得到盈利保障,随着黄金跌破1240,盘中给出可以获利离场、可以减仓持有也可以激进追空的三选一方式,设置好止损或者移动止损下移,止盈看至1236附近,具体操作以实盘交易者个人性格选择来进行即可,瑜铖并不强制,当然最后的结果终归是盈利离场为结局。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日内承压1246后二次下探晚间刷新1236.2的低位后反弹收盘于1243上方,日K线收阳;日K线上看,K线运行于BOLL带中下轨之间,BOLL带持续开口下滑,各周期均线依然呈现空头下滑发散局势运行,MA5延伸至1245继续承压;下方支撑位王瑜铖建议关注昨日低位1237一线;整体走势上王瑜铖分析师认为黄金依然空头占据优势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持续低位调整,一度破位下跌终究反弹,K线运行于BOLL中下轨之间,BOLL带持平下行缩口,短周期MA5、10死叉持续下滑至1243/1242区域形成争夺位置。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价格在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以来,盘中持续走低,直至昨日刷新自7月20日以来的新低1236.2,随后反弹收盘于1240上方位置;就目前技术面上黄金日线级别走势持续呈现空头压制走势,而4小时则有些下跌力度走弱之后的盘中态势;那么面对这样的行情瑜铖建议继续以大级别走势的顺势交易即可,同时关注明日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这个对后面行情起到决定性作用。

王瑜铖个人预期来看:首先加息是肯定的(如果没有加息,那么黄金将从哪里跌下来反弹到哪里去);其次,就是随后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对当前美联储政策的置评,这才是影响后市黄金走势的政策性言论,当然,在加息之后,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下,黄金肯定会有所反弹,但是反弹到哪里是需要值得关注的,反弹的理由可以是空单的获利了结,但是了结之后会不会有新一轮的空头爆发这些都不得而知,所以王瑜铖建议黄金交易者本次会议之后即使黄金反弹也不要去轻易的抄底,做多可以适当考虑,但是具体操作还得等待会议之后再说;实盘操作上,王瑜铖会提示个人观点,也可以跟我及时分析探-讨;或者关注公-众——王瑜铖,瑜铖的个人思路可与你分享。

12.13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45及其上方直接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38,破位看1233;

2、黄金晚间会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有上拉下跳的巨大波动,瑜铖建议以多看少做的观望对待,即使操作切记仓位和风险控制。

王瑜铖强调:

套单是个永恒的话题,这一点谁都无法否认,而瑜铖想说的是,如果你是新手艺高胆大在没有真正经历过市场残酷的情况下,我可以理解。但你是吗?止损这个词,我已经说的想吐了,瑜铖常说,止损就像安全带,可以在危机之时救你一命,瑜铖的一番苦心你可曾有听到过心里去。如今说太多也没有用,只希望在经历了此次磨难之后你会有所感悟。

说了这么多,你可能觉得瑜铖并没有对你构成什么实质性的帮助。懂得人自然懂,当你明白了做单的重要性,只有重视,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坦白说目前金价的大趋势依旧是空,美联储加息近在眼前,上周非农数据看似平淡但也不免强劲,美元自然得到支撑,金价必将继续承压。这对于你来说或者是个崩溃的消息,但你也只能认清事实,不要再自欺欺人,更不要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来抗那所谓没有价值的单子。一路套单,一路哀嚎,你心痛,王瑜铖更不忍,不忍看到你束手无策的无助感,如果你手上还有锁/单套/单的情况,就来找王瑜铖。瑜铖给不了百分百的承诺,但我会用我的生平所学,用我作为一名资深分析师的人格会对你负责。男子汉有担当才能成就大事,你来我给你答案。

王瑜铖可以肯定告诉大家,中线布局机会马上就要来临,大家准备好,务必要抓住这次机会,大干一场,大赚一笔,祝大家好运!

文/王瑜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