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诚金:12.13黄金超级周加息黄金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策略

一心聚金:12.13黄金超级周加息,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策略
众志诚金2017/12/13 15:23: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金寄语: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交易是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的过程,奢望和幻想不能出现在投资市场,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

本周,被誉为:超级周。其意就是重镑数据的集中时间,今天,无论你是否愿意或者喜欢,美联储决议将成为全球所有投资者关注的点,未来2018年的加息计划也会透露出一点蛛丝马迹。

尽管,加息的事市场上都一致认为板上钉钉,没有任何的悬念,这一次加息是肯定的,现在就是顺便看一下明年怎么样?加多少,加几次?这都会成为影响黄金价格涨跌的关键。

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还有政策声明,之后,将有耶伦的召开记者会,这一次,将做实今年第三次加息,这一次金价的下跌,也是对这一预期性行情的消化。

假如,之前的下跌是预期性的行情,可年底加息的往常不一样的节点,就是在这里会有一个对未来政策的预估,主要还是在CPI数据的影响之下,货币政策未来的发展在2018年的方向也会受此牵连。

近四年时间,12月到次年的1月份,仅仅不到2个月的时间,平均黄金上涨的幅度达到了109美元,也就意味着这个阶段100%的增长,尤其是15和16年,都是受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在加息之前卖预期性的看空,加息落地之后,黄金持续性的暴涨拉升!

这是历史告诉我们,加息未必就是黄金的大跌。之前一直在强调,加息只不过市场重新洗牌,筹码重新布局!越是如此,越是机会来临。所谓乱世出豪杰,正是如此。所以,我从不来不会告诉因为美联储加息,黄金会下跌11XX之类的判定,因为一点也站不住脚跟。从1270的断崖式下跌,就已经是抛盘下挫,走加息预期;而当预期过分释放,真的到了加息落地的那天,不会如期再破低位,这叫预期透支!

对于技术面来说,随着凌晨黄金的企稳,行情已经突破小时图下降楔形整理,今日将延续反弹。而对于形态来说,目前4小时图底部呈现晨之星形态,日线图呈现刺透形态,后市均为利多。从基本面上来看,今日无非重点关注的是凌晨即将出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若美联储加息,那么近期黄金的下跌已经将加息的预期消化完毕,利空出尽则将利好。若美联储不加息,那么对于美元来说无非就是利空因素,那么对于黄金走势也将是利多。故而综上所示,一心聚金认为黄金的回落已经告一段落,今日开启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

黄金操作策略:1240-1241附近多,止损1236,目标1248,破位上看。

《加息也许是黄金多头最后的稻草,追空需谨慎,严格带止损上场,谨防多头反扑,建议只做参考,一切利润以实盘公布为准。》

美原油行情解析:

受原油管道关闭的影响,原油供给一度紧张油价上涨,凌晨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幅度下降公布值为减少738.2万桶,远低于前值的减少548.1万桶以及预期值的378万桶!在数据后,原油价格一度上扬,之后走震荡,日线以上下影小阴线收盘!

原油今日关注57.4-58.4的区间整理,亚盘一心聚金建议保守先观望,欧美盘等机会在高位做空。晚间EIA预测利多,原油走势先多后空,激进可以先把上涨的利润抓住57.4直接做多,目标57.8附近获利出局目标先不定高。

原油操作策略1:57.4附近做多,止损57.1,目标57.8;

原油操作策略2:58.5上方做空,止损59,目标57.7-57.2。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盘中给出)

本文由一心聚金老师分析团队策划编辑,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外汇)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一心聚金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我是一心聚金,只为你能做好投资上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