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CM艾森:双12后土都没得吃?这周六的展会可以去参加下

12月16日将于山城重庆举办的BrokersShow高端外汇展无疑是一个咨询的好去处。
ICM艾森2017/12/13 11:41: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是双12,不少在双11之后只能吃土的朋友据说几个小时内把土都消耗掉了,实在是男默女泪!

 

 

 

)[I]1Q6}77$H4G{8I$8[]Q8.png

 

 

其实对于习惯了现代舒适生活的很多人来说,节流是不可能节流的,这辈子不可能节流的,IPhone和化妆品又不能省,只有多方开源,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ps:可以超前消费,但需警惕个人财务状况陷入“明斯基时刻”)

 

 

 

timg .jpg

 

 

毕竟钱不是靠省出来的,是靠赚出来的。赚钱的途径有很多,外汇交易就是其中一个。除了不断学习知识、优化策略以外,外汇交易者还需要一个贴心服务的经纪商,而12月16日将于山城重庆举办的BrokersShow高端外汇展无疑是一个咨询的好去处。

 

 

{DACA4088-1814-E3E6-FA01-ABFEB2355848}.jpg

 

 

BrokersShow高端外汇展一直致力于打造最纯粹、最高端、最具指向性的专业外汇展。力求塑造一个专业、精准、高端,全力参与互动的外汇生态圈,开创中国汇民安全、放心、省心地进行外汇金融的沟通、交流、交易的新局面。时隔半年,ICMCapital英国艾森也将随之再一次走进重庆。

 

 

 

展会.png

 

 

此次展会将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举行,地处解放碑金融商务街中段。威斯汀酒店是享誉全球的高档奢华酒店品牌,作为BrokersShow的会场,无疑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根据当天的具体行程,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前往目的地:

 

 

重庆站出发:429路/124路/152路/112路外环/轨道交通1号线均可直达(全程约30分钟)

 

重庆南站出发:233路/277路/223路(杨家坪站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全程约70分钟)

 

重庆北站/重庆机场出发:轨道交通3号线(红旗河沟站换乘)→轨道交通6号线(全程约40/70分钟)

 

 

走进会场,左转后再径直往前走,到11号展台,你就会看到你的老朋友ICMCapital英国艾森。

 

 

 

LU_ZR@UB)))]G3WGDYL4DAO.png

 

 

在展台处,我们已经为你准备了一些精致的小礼物,来这里坐坐,这次展会就算没白来了。注意:展会持续时间为9:00-17:30。

 

 

展会结束去干啥?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种情怀,叫一生要去重庆吃一次火锅。

 

 

 

火锅.jpg

 

 

当然,主办方提供的这些福利,不要忘记领取哦!点击“阅读原文”或者在后台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报名吧!

 

 

 

福利.png

 

 

外汇以及差价合约等杠杆类金融产品具有高风险,请勿在完全了解产品属性及所带来的风险前开始交易。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CM艾森

ICM艾森

ICM Capital英国艾森,是一家24小时提供外汇、大宗商品及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的世界知名外汇经纪商,2009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目前在欧洲、中东、亚洲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提供了覆盖全球的优质服务。作为一家受英国金融行为准则局(FCA)授权及监管的机构,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客户受到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5万英镑的保护,同时受益于ICMCapital英国艾森力求卓越的追求,所有客户均能享受到额外100万英镑保险保障。

在点差和执行规则的透明化等方面,ICM Capital英国艾森也力求完美,具有高度的市场流动性、最具竞争力的点差、独特的技术分析等领先优势。同时自有经验丰富的俄罗斯编程团队与MetaQuotes紧密合作,并在机构市场和实现FixAPI无缝对接上占有一席之地。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China.Support@ICMCapital.co.uk。赞一下

61459j28xxSQJnzK$wwDG-tCj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