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2.13聚焦决议及EIA来袭,黄金原油分析及策略

黄金今日依旧看空思路不变,反弹逢高空为主。原油趋势上依旧看好多头,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建鑫点金2017/12/13 11:15: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赚钱在于对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操作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建鑫点金愿做你的引路人。

消息面解读:本周市场的焦点都从上周的非农转移到了美联储利率决议会议上了,市场普遍认为本次美联储百分之百回加息,这一市场预期也是目前黄金一直承压下跌的主要原因,这在之前建鑫点金也是说到过,自从上周税改通过的消息影响使得黄金一路暴跌跌破了1260大级别多空分水位置,建鑫点金就表明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黄金依旧会维持一个弱势走势,近期黄金的走势也是不断验证笔者的思路,不过建鑫点金也阐明过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卖预期买事实,也许本次也会像以往一样加息夜将会是黄金的一个绝地反击的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昨早间开盘于1241.6一线,昨亚盘盘初金价震荡走高,盘中高点给到1246.1一线,亚盘尾段行情开始回落,随后亚盘后段及整个欧盘时段,行情整体走震荡下行格局,盘中低点给到1241.9附近。昨晚间美盘上市,美国PPI数据如期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月率为0.4%,表现高于预期,利多美元,黄金承压下跌,盘中空头加剧金价跌破1240重要关口,低点一度触及1236一线,目前金价交投于1243附近。今日依旧看空思路不变,依1252作为防守点,短线上方关注124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5一线支撑。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时间越来越临近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即将公布,美联储年底加息已成定局,重点是为进一步升息提供指引,明年2018预计加息几次,或者说是否加快加息进程,这才是要关注的重中之重,也将是市场集聚的焦点。投资朋友重点关注,建鑫点金也即将开启中长线布局。

原油技术分析:技术面周线图上看,原油连续两周收取阴,且同时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光头阴线,从K线上来讲,目前原油有一定的阻力,暂时推动原油下行,但未能实际打破前期支撑点55.80一线,而下方仍然守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周线图上虽说有回落,但趋势上依旧看好多头,再看日线图上原油连续收取两根阳线,表明多头还是有上冲的动力,运作在布林中下轨之间的位置,下方在布林中轨57.00一线得到支撑,MA5下穿MA10死叉持续延长下行,MA20持续下行运作,其他均线呈多头排列,再看四小时图上原油自突破上方BOLL中轨一线后,便持续运作在布林L中轨上方,目前原油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的位置,布林呈微微缩口趋势,下方在布林中轨57一线形成支撑,MA5拐头下行运作,MA10持续上行在57.10一线。日内关注上方58.5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57一线支撑,下破看56.7.日内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