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2.13早评原油冲高失败,底部支撑依旧强劲

许羿杰:12.13早评原油冲高失败,底部支撑依旧强劲,附解套
许羿杰2017/12/13 06:48: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12.13早评原油冲高失败,底部支撑依旧强劲,附解套

行情虽然瞬息万变,但是也有他的规律所在,凡事发生必然有其根据性,只要我们掌握其本质的变化,那么我们就能根据现象看走势,所以对于黄金外汇市场我们虽然要报以敬畏的态度,但是不要惧怕行情,而是要找出规律顺势而行。

====原油消息面解析====

为何原油冲高失败走一波深度回调?首先,美元的强势表现对整个大宗商品来说都是一个噩耗,美指的持续走高对油价上升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压力;其次美原油我的持续增产严重的破坏了OPEC减产的进程,油价久居高位,导致美原油也难舍这块肥肉,这样一来原油市场的供应大于需求,原油过剩引起油价短线下挫。

后市对原油展望:可能美国原油生产商对目前油价十分满意,一直不停的加大生产,但是作为世界消耗原油第一大国,美国对于原油的战略一直就是进口偏多,而目前短期美原油的持续增产是为了收割OPEC减产带来的利多成果,一旦美原油商达到预期利润,美原油产量还是会跌下去的,因为作为战略储备之一的原油也会有限量开采的部署,所以羿杰认为不要过分担心美原油持续增产带来的利空效应。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原油上方形成了双顶,一个是新高59.0一线,另一个是58.8一线,前面几次试探未果都走了一波深度回调,这说明在这个区域的阻力也是非常强劲的。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目前在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但是探顶失败后走出回调,在上方形成压力区域,K线上连收两根较长的k线后行情报收小阳线,说明行情的多头动能在减弱。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阔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6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但是短线的急挫打破了原油碎阳上升的趋势,加之四小时K线未能把均线拉上去,这也反应了原油多头势能的不足上涨预计这次的起涨点在56.8附近。

羿杰认为本次回调后的底部支撑在56.4-56.8区间,起涨点在57.6附近,但由于上升动能不够给力,还是以区间震荡对待。

====原油多单解套====

出现昨天的行情后许多人才明白羿杰为什么一直强调回调多而不是追多了,原油目前面临双顶结构,上方的压力也是比较大,但是整体依旧是一个偏多的趋势,这样只能不断上移低点,压缩震荡区间,以此来对上方形成有效突破。

昨天的多单应该都是在58.0上方的,只要下方稳住56.4一线,原油上涨只是时间问题,当然我们不能过分依赖原油出现大规模反弹来解出单子,所以利用区间震荡逐步解出多单也是可行的,具体解决思路单线羿杰获取。

====原油操作策略====

下方回调56.4到56.8区域即可多单进场,目标58.0,破位继续持有,反弹58.0不能有效破位,空单进场,目标57.2.

市场充满了变数,也同样充满了机遇,价格与指标的交易已经落伍,现象的归集与规律的发现成为了潮流,智能时代的到来,将颠覆交易的方式与方法。只有不断的与高手交流碰撞,才能发现自我,弥补自己的不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