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2.13晚间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如何操作

郭惟义:12.13晚间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如何操作
郭惟义2017/12/13 19:24: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加息对黄金价格意味着什么?

一.一般都是经济增速过快,有过热风险,央行为了平衡经济风险,会选择加息,即上调基准利率,以截留部分资金在银行,即减少市场上的货币供应量。

二.加息在平衡经济风险的同时,一般会提振本国货币的汇率,相应的,也会影响本国出口。一旦过度,又导致通货紧缩的风险。

三.加息意味着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美元上涨可期,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作为与美元同属避险资产的投资品,黄金市场资金势必减少,黄金价格同样承压。

更深层次来看,有益于平抑金融市场的风险。投资者避险情绪降温,则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同样将受到打压。

综合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美元的拐点就将出现,相应的金价下跌态势的拐点也就来临了。所以说美联储加息对于美元来说将会提升它们的价值。另一方面尽管加息的通过郭惟义老师认为金价下跌肯定是自然,但是加息之后美国的财政会出现赤增长,所以金价的走势将会是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

晚间美联储加息黄金操作布局:

回顾上周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来看对黄金是利空的!但上周五非农数据黄金没有跌破1242支撑而是反弹上行至1252压制,从技术面上说黄金在1242支撑强势,从非农数据之后对黄金后市郭惟义老师依旧抱着看空的情绪,但这几天黄金走势没有跌破一个区间出来,依旧在1236昨晚低点获得支撑日内反弹至1240-1245区间运行。虽然郭惟义老师对黄金跌势看好但在数据公布那一刻谨慎操作买入空单。因为近期机构拉盘对消息面副作用影响较大,黄金如果晚间受到消息面影响跌破1236阻力位,,那么黄金大胆买入空单进场,目标后市看1220附近是没有问题,随后反手做多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