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海指南针:12.13国际黄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油海指南针2017/12/13 11:10: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国际黄金继续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36.54美元,金价已破1240关口,为7月20日来首次,金价进一步走弱。更多的投资者采取了观望态度。由于美国公布的最新PPI数据表现亮眼,美元指数急剧攀升,一举突破94大关刷新日高至94.20。在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之际,这一数据利好无疑令多头受到提振。随着美元回暖,贵金属市场全线下挫,其中现货黄金失守1240美元/盎司关口。针对美联储会议,华尔街的债券和外汇交易员正在关注美联储将如何将诸如减税之类的立法举措纳入其政策措施中。有分析师指出,最近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已经有所改善,这导致一些人猜测,美联储可能会加快加息步伐,而美联储前瞻指引可能会丧失向市场发出明确信息的能力,或成为波动性骤增的催化剂之一。

技术面黄金从日线图来看,线收探底阳线,也就是1240上方,显示黄金短线下跌力度在减缓,同时日线的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将会反弹,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中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下,目前出现小幅回调行情,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大幅向下发散,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势能。综合来看,受12月加息的会议打压,黄金整体表现极弱行情,空头趋势占据优势。加上昨晚美国PPI数据好于预期,黄金受打压空头加剧,金价跌破1240重要关口,空头趋势强劲,上方关注1246-1248压力位,下方关注1235支撑情况,日内操作还是以反弹空为主,低多辅助.国际黄金操作上可以在124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51,目标1241.黄金TD可以在26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269,目标266.(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如采用风险自担,更多详情建议可以咨询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