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古驰道金:早评美联储迫在眉睫,黄金多单何处安身立命?

。三大央行决议聚首,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北京时间是周四凌晨
古驰道金2017/12/13 08:06: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不要用自己鼠目寸光的心去衡量别人的胸怀,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也不要用自己那可怜的资金去测试市场的风险,其实市场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心里装的是世界,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个眼中只看3美金利润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拥有30美金的利润,很多人担心市场没有机会,而当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候,很多人却没有勇气去抓住机会。投资时你不会因为先到目的地而额外得到奖赏,惟一重要的是毫发无损地到达目的地。处在逆境不丧其志,登上绝顶不眩其目,未雨绸缪,防微杜渐,风雨来临方能安如磐石,坐怀不乱、矢志不渝,机遇来临,才不会失之交臂,这乃是投资之道。

本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又是超级周行情,市场必将掀起“惊涛骇浪”。三大央行决议聚首,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北京时间是周四凌晨。另外,周四欧洲央行与英国央行,也将宣布利率决议,还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美联储加息一事基本已经板上钉钉,而且明年还将加息四次,这对黄金而言无疑是泰山压顶般的压力。而且随着美国经济的逐渐好转,预计周五的零售数据也将十分靓丽,可以说黄金的后市十分堪忧。今日凌晨,黄金下方支撑再次被破,一度触及1236.3一线。后半夜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对朝鲜的制裁造成其燃料价格大涨、部分商品供应短缺,制裁正在生效。预计朝鲜目前在导弹及核项目上正取得进展,美国对朝鲜作出强有力且充分的军事准备,但也准备好随时与朝鲜谈话,需要朝鲜方面回到谈判桌,并表示其希望作出不同选择。受避险情绪的英雄,黄金多头得以喘息,自低点1236.3一线一路反弹至1244.8一线,收于1244.2。不过众所周知,避险情绪的延续性并不强,周四凌晨还将迎来加息一事,所以今日还是以高空操作为主。

技术面上,四小时级别上看,金价同样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价格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有略微缩口趋势,MA5、MA10逐渐走平,MA20依然向下维持下行状态上方处于压力位1252附近,灵动指标sto快K%下穿慢D%形成死亡交叉拐头向下运行将下行行穿过数值20,MACD红色动能柱微微缩量,双线金叉上行状态中,但DIFF逐渐走平可能会出现拐头,RSI指标死叉下行将下穿超卖区20数值之下。黄金价格在亚盘小幅反弹,我们首要关注上方1246-1250一线阻力,这里也是昨日反弹高点和我们进空的位置。昨日晚间金价下破1240一线,下跌到1236得到支撑后反弹,那么金价还将延续弱势,亚盘早市虽然反弹测试阻力,但不是上涨的迹象,行情往往会在整理之后,欧盘走弱延续下跌,上方第一阻力位置在1246一线,往上防守位置是1250一线。今日依旧看空思路不变,上方关注1246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35支撑位。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反弹1246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35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不强破1235可在1236-1238附近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8-125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越套越深,你的多单怎样了?

行情越是下跌,知道有的朋友被套的越牢。不怕你对市场不懂,也不怕你迷茫不知方向,只怕你错了不改,不知道方向也不知道求助。在这个市场上多年的经历让我知道事情既然发生就一定会有它的道理。不管你是前期高位追多,还是后面想抄底黄金,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理解不代表我们可以对此无视,问题出现了还是要去解决的。下面我就来看看多单被套了该如何去解决。

1、多单轻仓被套,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那么就耐心等待反弹,到压力位附近就可以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多单中度被套,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突破关键压力位,就可以顺势布局多单博取利润,最好在突破前先减仓部分,别忘了你的第一目的是解套,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阻力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多单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后市行情震荡为主,大趋势看空,则高位出多补空。如果中短线空头趋势强,直接出多离场,反手顺势跟进空单,不要犹豫。

古驰gcdj1868的团队知道很多朋友在市场中屡屡受挫,伤痕累累,特此推出年前回本翻仓计划,让朋友们都能够过个好年。古驰gcdj1868将为你根据的做单习惯和心里素质、资金量量身制定方案!大致方案如下:

1、1-2万美金级别,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资金量不大,操作上以稳健为主,多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60%以上)

2、3-5万美金级别,同样以稳健为主,仓位配置相对激进,中短线结合操作,中线把握波段利润

3、6万美金以上提供自选操作方案,20%的短线仓位配置,30%的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1-2个月100%的盈利目标)

如果你在投资路上正处于亏损,不妨把我设为关注;

如果你已经观察一段时间,不妨跟我聊聊;

如果你有什么顾虑,不妨跟我直接联系;

如果已经考虑清楚,不妨一起合作!

古驰寄语: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古驰道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