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黄金今晚不眠夜 重大事件轮翻登场

短线操作顺从大结构趋势为主,黄金自1357开始的下跌走势依旧,五浪下跌已经走到第三浪
袁开民2017/12/13 10:41: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消息面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晚上的川普税改讲话、凌晨加息决议和耶伦讲话重点关注,如大行情没有把握可以清仓。

短线操作顺从大结构趋势为主,黄金自1357开始的下跌走势依旧,五浪下跌已经走到第三浪,低点来到1235附近,后续第四浪上涨才是主旋律。技术面上,周线三连阴的空头排列,日线也跌破布林带中轨,空头虽有望再造声势,但始终是穷途末路,长线大趋势围绕1235到1240进行抄底就对了,昨晚大资金实仓客户以经第一次进场中长线。

昨天从1235支撑强势反弹到1244不是平白无故的反抽,1235前期多头防守位置要成功突破很有难度,今天短线支撑位看到1238就行了,反弹无非就是1248到52附近。短线操作就这10美元左右的区间足够去做几个短线稳健的单子。

综上所述:黄金大趋势空头进入尾声,1235不破第1次抄底布局进场,目标是1260上方。而短线操作,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线关注1246-48,下方1238-35支撑位。

我已经为你们开了一扇门了,你们只需要抬脚进门,如果抬脚你们都不愿意,那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所有的机会都是靠你自己争取,我为你们创造了盈利的机会,你们就要学会握住!我不管你前面是否吃过亏,上过当!再给自己最后一次,也请给我一次机会!良心分析、实力方案、盈利策略,这些你都可以拥有!别不信,这个世界上你不信的东西有很多,而往往你不信的都会是事实!近期行情多变,在投资市场不如意或套单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