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牛旋风12.12美盘原油黄金最新消息操作建议

牛旋风12.12美盘原油黄金最新消息操作建议
圣手通金2017/12/13 01:0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最高点空单持有,看美盘放大利润!

昨天1251空,今天1246再次空,白天反弹1246果然还真是最高点,昨天激进在1251做了空,大趋势看空的环境下激进干空也是我的风格,但是今天1246策略空就是神单了,欧盘成功遇阻1246回落,当时到1246确实还不好判断这就是最高点,但是随着价格的不断下行,随之出新低,这优势做空的一次胜利,两周连续做空,这周黄金依旧保持连胜状态。做对一单两单不容易,保持账户稳定盈利这是非常难得的。跟到就是赚到了,公开建议,绝无马后炮,连胜依旧保持!

这个这个时间不多说,也就是继续给大家强调一些做空,持有继续看美盘下跌情况,1251—1252已经成为行情的阻力,今天反弹再次遇阻1246,那么接下来看美盘,在顺势的情况下新低出现也比较容易,预计美盘后半段以震荡下跌为主,然后就是加息的事情,之前我也说过,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事情,这两天黄金还是有的跌,等到加息出来之后,就是买预期卖事实了,那么黄金也就有望见底回升,具体我们后面再看,现在空单那好就行,等美盘下行获利!

利好支撑油价

OPEC各产油国在达成延长减产协议后表示将在明年6月份进行重新的评估,并且有可能会宣布退出减产协议的策略,但整体对油价的利空影响不大。此外,昨日英国最大原油出口国关岛及苏格兰炼油厂主要供应源北海福蒂斯输油管道,在12月7日因被监测出现泄漏而被采取限制措施。由于管道泄漏的裂口扩大,Ineos公司宣布输油管道将关闭数周,以确保安全。该消息对油价反弹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昨日原油在欧盘虚破小周期57支撑后开始反弹,美盘时段突破亚盘高点,美盘后半段原油继续延续涨势,此前给出的57.50—60做多的点位,在突破站稳57.76之后,也是及时小损调仓做多,整体小利。

综合来看,短期消息面对于原油价格的影响较少,笔者更倾向于技术面的走势。昨天日线打阳收线,走势有比较明显的转强迹象,今日的交易我们还是以做多为主,目前57.70已经守稳,日内以其为止损线继续尝试做多,上看58.6—58.9附近!

既然你选择看文章来做单,那么单子做进去了就带好止损止盈持有,指标看多了分析看多了,再好的单子你也拿不住,最后搞的赚的单子都亏掉,所以习惯方面我还是想再重申几句,我们时刻盯盘中,你能完全可以傻瓜机械跟单,不用盯盘,下单后做其他任何轻松的事,盯盘是操盘者的做单大忌,分析看得越多,参考的越多,你只能在那几美金的波动中快进快出的找点小钱,操作不对亏损个大单,得不偿失,这些我们在新手介绍里介绍很多,希望大家温习,还跟我赚不到钱的可以歇歇了,反省下自己,我只希望改造你们一些以前的坏习惯,让操作走到一个健康的模式上来,不是你一直沉迷在那些盈利统计或者虚假诱惑上,真实诚恳对待任何人和单子,实际干脆去处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