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伯乐财经:12.13晚评倒计时,加息夜!伦敦金能否向死而生!

伯乐财经:12.13晚评倒计时,加息夜!伦敦金能否向死而生!
伯乐财经2017/12/13 20:56: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遇到最多的一种朋友就是亏损严重,心态爆炸的朋友!他们亏损严重,也知道症结出在哪里。但是却不愿意解决。只是苟且的维持原状,祈祷着幻想着哪天能撞大运,把之前亏损的赚回来之后急流有退。但事与愿违,窟窿没堵上却越堵越大!找老师也只是找个备胎,永远徘徊在幻想和侥幸的边缘!久而久之越亏越多!最后丧失信心灰溜溜的离开市场.对于这样的朋友,伯乐奉送一句真言:一个准确的建议只能对一时,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才能对一世!

金市要闻: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的03:30,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尽管市场预期本次会议宣布加息基本板上钉钉,但因为这是今年最后一次会议,会后的声明、点阵图和耶伦新闻发布会都将可能引爆市场!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今年以来第三次升息并对未来升息步伐进行评论。要是通胀令人失望,或者美联储透露出一些对疲弱通胀持续的警告,那么收益率曲线的趋平或称为金价止跌的一大助力。

黄金行情回顾:

周三(12月13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小幅下挫,再度测试1240美元关口,现交投于1241美元/盎司附近。日内最高触及1245.15美元/盎司,最低下探至1240附近。

黄金行情分析:

举世瞩目的加息大戏,今晚上凌晨三点就要上演

伯乐之前对行情做过预测,金价跌破1240之后,下一个支撑在1235,不过今日加息会不会跌破1235不好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即使跌破1235之后,我认为下跌空间也不会很大,因此如果行情跌破1230,则可以择机中线布局多单。

黄金行情策略:

1、短线反弹至1245一线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0,破位持有;

2、下方1230可以考虑逐步布局长线多单,择机加仓,目标看1280-1290;

注:以上建议仅分析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过程中请严格控制风险。

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伯乐总结了一下: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态度活着!这样,我们才能在这个市场上,游刃有余!

伯乐财经:黄金投资分析师,现任国内某外汇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外汇市场9年,对市场有自己独特的研究手法和交易理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