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加息前抄底为时尚早,黄金1240不是最低点

徐荟瑛:12.12加息前抄底为时尚早,黄金1240不是最低点
徐荟瑛2017/12/13 00:40: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12加息前抄底为时尚早,黄金1240不是最低点

黄金行情就像天气一样变化莫测,你可能预测不到下一刻会不会下雨,会不会降温(天气逐渐变冷,注意保暖),但是天气总会有一个预测的方向标,是晴天还是雨天它会告诉你,这个方向标就是我们熟知的天气预报。荟瑛一直走在盈利的前沿,同样是黄金走势预测风向标的存在,同天气预报一样偶尔不准,但绝大部分都会是收益满满。

如果你明明知道天气预报说要下雨,你偏偏不带伞,我相信你会后悔,就像本周一样,我明明说要做空,你偏偏去做多,这或许就是世界上最遥远多与空的距离。

昨天黄金于1250一线承受压力,经过欧盘的波动,1250的压制有效。于1251上方布局空单,第一目标看1245,最大目标看新低1243一线。而黄金的空单同样没让我们失望。在晚间美盘,展开下跌。在临近收盘的时候,更是大幅下跌,最低触及1240一线的新低目标点位。空单不论什么点位走都是满意离场。那么日内行情我们要注意哪些问题?

----黄金行情解析----

凌晨下破刷新低点到1240-1241位置,那么今日亚欧盘先看震荡反弹调整,重点看1248-1249压力位。亚欧盘震荡反弹不破1248-1249我们美盘前后在寻找机会继续做空看1240-1238位置,保持弱势整理思路。而如果反弹突破1248-1249,那么防止行情进一步向1254-1261区域反弹。

目前黄金市场看空情绪极度高涨,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加息之前,议息会议前,依然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四小时图上看,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依然是沿着1289到1267的下降趋势线运行,那么操作上还是以空为主,第一次触及预计会有反弹。今日短线在持续反弹1246附近,下方关注1238,预计行情会在此区间内运行,反弹1246一1248做空,回落1238不破,轻仓做多,止损1235,止盈1245;短线操作上以高空低多的操作思路。

----关于抄底,时机暂未成熟----

从周线来看,黄金从1299下跌以来已是五浪下跌,最强支撑在1230-1220,这也是六浪起涨点,从时间上来看,加息将在周四公布,按照,卖预期买事实的节奏,我们中线抄底的位置应该是在加息公布后,点位上应在1230-1220的区域内找到合适入场点位,目前市场上抄底文章甚多,但荟瑛认为时机不是很成熟,吃鱼都知道去掉鱼尾,我们做波段也不要追求最低入场点,和最高盈利点,吃好中间段才是交易的精髓,望大家戒之慎之。

---不认清市场如何翻身做主?---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命运在于选择,格局决定高低,赚钱才是王道------高级理财分析师徐荟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