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世诚:12.13今日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最新

目前黄金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有略微缩口趋势
叶世诚2017/12/13 11:04: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也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叶世诚老师愿与你一起在这投资市场上找到一条康庄大道,与你一起同行!

黄金

行情回顾

北京时间21:30美国11月PPI月率公布,数据利空黄金,黄金开始慢跌,最低至1236附近,后开始反弹,现价1243附近。而我昨日早间的反弹点位就是在1243进场的看到1246小获利后,果断出局空单进场,后市1237完美止盈,这些叶世诚老师昨日的朋友圈可以查阅,查看老师昨日的文章也可以,昨日纯获利10个点,5万美金可以轻仓操作10手,获利1万美金,不多、但是还可以胜在稳健。

黄金技术行情分析

4小时级别上看,目前黄金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有略微缩口趋势,MA5、MA10逐渐走平,MA20依然向下维持下行状态上方处于压力位1252附近,短线压力1246附近。

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呈开口散发逐渐横向走平状态,MA5向上穿MA10金叉持续上行趋势中,MA10/20逐渐走平有拐头向上趋势,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双线金叉维持向上运行,sto指标双线形自低位金叉上行修复,说明短线会有反弹的迹象。

综合来看:多技术指标显示黄金今天很大可能会反弹,价格短线回踩通道上轨。预计短线内可能会继续走高,上方短线阻力为1246附近,若突破该阻力,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1252附近。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1237,更下一步支撑1230。

12.13---黄金策略建议

现价1243附近,目前趋势不管是反弹还是回落都没有走出来,现价操作的话十分尴尬,建议先观望。如果日内下跌至1237附近,就可以先多单进场了,预计加息会先跌后涨,或者直接涨起来,如果跌下去了直接补仓即可。如果日间黄金直接涨上去了,就可以先在1246-1248附近布局空单,看到1240即可,具体的我们晚间再石盘勾通。

原油

原油连续两周收取阴,且同时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光头阴线,从K线上来讲,目前原油有一定的阻力,暂时推动原油下行,但未能实际打破前期支撑点55.80一线,而下方仍然守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周线图上虽说有回落,但趋势上依旧看好多头,再看日线图上原油连续收取两根阳线,表明多头还是有上冲的动力,运作在布林中下轨之间的位置,下方在布林中轨56.8一线得到支撑,MA5下穿MA10死叉持续延长下行,MA20持续下行运作,其他均线呈多头排列,再看四小时图上原油自突破上方BOLL中轨一线后,便持续运作在布林L中轨上方,目前原油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的位置,布林呈微微缩口趋势,下方在布林中轨56.8一线形成支撑,MA5拐头下行运作,MA10持续上行在57.7一线。今日操作上叶世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7.7-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8-56.5一线支撑。

文/叶世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