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诺晟:12.13加息前黄金一度下滑,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12.13加息前黄金一度下滑,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2017/12/13 10:50: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周二,因美元指数和美股走势强劲,黄金一度失守1240关口,为7月20日以来首次。周二晚间,美国公布的PPI数据表现靓丽,受此影响,美元指数急剧攀升,一举突破94大关,而贵金属市场全线承压下挫。数据显示,美国11月PPI月率为0.4%,超过预期的0.3%;美国11月PPI年率为3.1%,超过预期的2.9%;美国11月核心PPI月率为0.3%,超过预期的0.2%。PPI的强势上涨支撑了有关今年上半年的疲弱通胀或已经“走到尽头”的观点,美联储可能会加快加息步伐。不过,今日凌晨,随着美元涨势放缓,黄金迎来反弹,最终收涨1246美元/盎司。

行情分析:

自从黄金跌破1260一线关键支撑后,诺晟就坚定的看空,昨晚黄金一路下破1240最终到达1236-1235附近。短线来看,4小时布林带三线与均线都向下发展,说明下方下行空间依旧可观。后因下方触底与德拉基讲话,导致黄金有稍微的反弹,反弹属于意料之中的,但是并不是说明多头反弹,最终黄金收盘于1242附近。目前市场的焦点都周四凌晨3点的美联储会议息会议上,市场上普遍料将美联储讲12月份的会议再度加息,黄金走势将继续面临下行。当前,诺晟认为日内黄金的走势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依旧还将维持弱势,所以在利率决议前诺晟的思路还会是以空为主。

目前,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缓和下行,大趋势上黄金空头。占主导。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运行,MACD快慢线呈金叉向右走。目前黄金运行于1242-1244附近,建议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245-1250阻力,下方1236-1235支撑,破位看1220支撑即可。

12.13早盘黄金操作建议:

1.现价1243.68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36一线。

2.反弹1247-1248顺势进空,止损1250,目标1236,破位看1231-1230.

我介绍从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定当全力相助。

文/张诺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