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金臣:12. 13 上探前高不破反手空,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随着延长减产协议的达成,市场也愈发担忧在高油价的刺激下,美国页岩油将再次冲击市场。
程金臣2017/12/13 19:21: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12.13程金臣/撰)如果你周围是一群鹰的话,那么你自己也会成为一只鹰。如果是在一群山雀中间的话,那么你就看不到海阔天空。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请不要后悔,过去的路没陪你走,未来我期待一起拼博,挥别昨日的伤痛,得来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烦恼,相信明天会更好,年轻人看到人生路上满是灿烂的鲜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凄美的斜阳,想盈利的人看到市场满是金子,想亏损的人看到行情全是眼泪。其实在程金臣老师看来你目前的现状是可以改变的,优秀并不是都是天生的,而大部分却都是后天的。成功的案例有太多,而你差的只是真正动脑去学。都说“佛渡有缘人”,那我的文章就只待有心人,遇见看见既是“缘”。

在俄罗斯和欧佩克联合减产行动下,今年以来全球原油过剩库存减少了大约一半。不过,随着延长减产协议的达成,市场也愈发担忧在高油价的刺激下,美国页岩油将再次冲击市场,从而破坏了欧佩克减产行动的效果。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发布的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近期油价走高或将令美国原油产量在2018年平均达到1000万桶/日。此外有消息称,俄罗斯北极地区的天然气和原油生产及出口活动日渐活跃。此前,由于油价低廉以及克里米亚受到制裁,俄罗斯北极地区的原油勘探一直停滞不前。不过,近期该地区的油气基础设施却在悄然扩建,原油出口量也在飙升。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隔日国际原油探高遇阻回撤,算上这一次,经过三次冲高回落后,多头势能在被消耗,那么接下来的反弹只要不破前高,随时都有回调的风险。日图连阳终结,上方遇阻回落收阴,油价上方阴云又是凝重了一份。日图BOLL开口略微向上打开,短均线MA5和MA10粘合有交金叉的迹象,附图MACD拐头下行走缓,空头能量柱保持放量,短期趋势上要偏空一点,尽管大趋势还是处在涨势当中。再看4小时图BOLL偏上收口,短期均线MA5和MA10,以及附图MACD死叉下行走缓,绿色能量柱弱势放量,再从上探高点来看,59.05到58.9再到58.6,四小时图是处于震荡偏下走势。结合小时图目前弱势多头表现,因此晚间操作上程金臣建议前高以下看空,回落低位确认支撑后在考虑进多。阻力关注58.6,支撑看56.8-56.5,下破看向上周低点。

12.13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58.0附近做空,止损58.4,目标看57.2;

多单:回落56.8不破做多,止损56.5,目标看57.5-57.8。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切合实际,即时点位程金臣可在盘中给出。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也是瞬息万变。最近好多投资者找到程金臣老师这里需找帮助,我也是尽力了去帮了他们。但是程金臣老师想说就算眼前我帮你解了套单或者挽回了损失,如果后面你继续一意孤行那老师也是有心无力的。你既然找到程金臣也肯定是想做好投资,那么你可选择相信程金臣的专业知识,跟随老师的步伐,听从程金臣专业指导,相信你将会从误区走出来。再者,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程金臣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这也是本人每天坚持写文章的理由所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