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惜忆:12.13黄金_黄金后市走势分析_黄金解套

12.13美联储来袭黄金多头能否重回战场?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解套!
张惜忆2017/12/13 07:38: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张惜忆撰

文章概要:1.你可知加息前后对黄金走势的影响?2.张惜忆个人分析;3.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4.黄金解套策略;

你可知加息前后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张惜忆找到了这两年美联储四次加息金价前后走势详细分析数据,希望能给各位投资朋友带来帮助:

1、2015.12.17,美联储的第一次加息,加息前期因受到预期的影响,市场空头情绪严重,所以黄金最低是下探到了1046一线,但在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反而是见底1046开始大涨至1378位置,大涨近330美金!

2、2016.12.15,美联储的第二次加息,加息前同样是因受到加息预期的一个空头影响,黄金在1330上方大跌逾200美金一度降至1125一线。同样是等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又迎来多头暴涨趋势,最高是冲击到了1270一线,大涨也是将近150美金!

3、2017.3.16,美联储的第三次加息,不用多想,加息前还是受加息预期的影响,黄金在1270下方一线开始走跌,最低是跌至1195一线;但后面美联储确认加息后呢,黄金依旧是迎来上涨,虽然这次上涨路途有些曲折,但后面最高还是大涨直接冲击了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4、2017.6.15,美联储迎来第四次加息,不用再说了,加息前受到加息预期空头的影响,而且黄金同时受压于1300关口,日线则形成1296双顶下跌形态,毫不犹豫最低也是直接跌至1205一线之后确认底部,等后期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则是直接冲高,最后上涨至1356一线,涨幅达150美金!

张惜忆总结得出:

一、加息前,大家都是在炒黄金空头预期,所以黄金一般都是处在一个空头行情之中,尤其是加息前的一个星期内,基本都是处于暴跌或直接单边状态。

二、加息后,根据前面四次加息得出,金价后期必定将形成V型反转状态,或者是在低位震荡整理一下吸收空头动能再迎来多头趋势,这才是以前数据得来的真实写照。

张惜忆个人分析:

我们通过数据不难发现每次加息前期黄金始终走的是空头,然后当加息真正板上钉钉以后多头将会开始发力。我们回顾以往走势不难发现,行情始终是走在数据前面,等到数据公布以后黄金将开始反转走势。目前距离加息正式公布还有几天的时间,在接下来的这几天中以黄金震荡继续空头对待。

黄金行情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

非农超级周刚刚过去,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一个“超级周”!目前本周加息已板上钉钉,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在本周四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加之四大央行决议将在北京时间周四举行,届时市场必当因此风云涌起。黄金的走势在市场与投资者的眼中都是只关心的,美联储的相关加息事宜也备受关注。再来说一下今天的行情,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加息之前,惜忆个人预测黄金会破1236位置,需重点关注。

四小时图上看,金价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价格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有略微缩口趋势,MA5、MA10逐渐走平,MA20依然向下维持下行状态上方处于压力位1252附近,灵动指标sto快K%下穿慢D%形成死亡交叉拐头向下运行将下行行穿过数值20,色动能柱微微缩量,双线金叉上行状态中,但DIFF逐渐走平可能会出现拐头,RSI指标死叉下行将下穿超卖区20数值之下。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

综合来看:

周二凌晨的下跌,最低触底1240一线,但未突破。说明1240的支撑是非常强势的。所以惜忆个人建议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246-1248阻力,下方关注1235支撑。后市操作上,惜忆建议下方重点关注1235一下支撑,上方关注1240、1246一线压力位,后市操作中以区间为主;重点个人建议是反弹空为主!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1、对于1255附近多单,如果行情不破1240,可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40,空单加大仓位,待行情企稳再行平仓,扭转盈亏即可。

2、黄金1263附近的多单,资金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3、至于1270上方,甚至1280上方多单,点位太深只有锁仓处理了,等加息风波过后,空单出局,低位进场多单拉低均价挽回损失。

——本文由张惜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张惜忆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