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2.13早评黄金空头蠢蠢欲动,黄金还会再跌吗

许羿杰:12.13早评黄金空头蠢蠢欲动,黄金还会再跌吗
许羿杰2017/12/13 06:45: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12.13早评黄金空头蠢蠢欲动,黄金还会再跌吗

市场充满了变数,也同样充满了机遇,价格与指标的交易已经落伍,现象的归集与规律的发现成为了潮流,智能时代的到来,将颠覆交易的方式与方法。只有不断的与高手交流碰撞,才能发现自我,弥补自己的不足。

====黄金消息面解析====

由于上周黄金下跌了30美元,目前黄金的空头显得十分谨慎,但是尽管这样黄金空头还是露出了狰狞面目,晚间美盘盘中黄金一度触及1236低位。本周开盘以来黄金多头就显得十分力不从心,每次碎阳上涨后都伴随一次回调,几个多头防守点也破坏的满目疮痍。

后市黄金重大事件及预测:本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又是超级周行情,市场必将掀起“惊涛骇浪”。三大央行决议聚首,周三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北京时间是周四凌晨。另外,周四欧洲央行与英国央行,也将宣布利率决议,还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

羿杰个人认为美联储加息一事基本已经板上钉钉,而且明年还将加息四次,这对黄金而言无疑是泰山压顶般的压力。而且随着美国经济的逐渐好转,预计周五的零售数据也将十分靓丽,可以说黄金的后市十分堪忧。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今天居然看到有些分析师朋友叫嚣赶紧抄底,羿杰不禁要问一问这是从哪里看出黄金已经见底了,黄金上周就跌破多头结构支撑点1260,而且1250-1240连续两个关口没能站稳,种种迹象表明黄金空头势头凶猛,加息未定之前说抄底还言之尚早。

从技术面分析,黄金历经一个多月打破了1298-1260的宽幅震荡,1260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黄金三次在高点回调下来不破的位置,此位的强支撑由此可知,但是由于的时间的积累,让1260的破位也只是在一瞬间,从长期来看,此位已经由强支撑转换为强阻力,此位不破我们依旧保持空头的思路。

四小时图上看来,黄金下行通道完整,1272,1260,1250三个点位完成顶底转换,黄金下方并没有像样的支撑,反弹且无力,操作上羿杰认为依然是高空操作。黄金现价于1240附近,羿杰认为看1235附近的支撑情况,可选择短多看黄金反弹修正,当然这个力度也不会很大。更加稳健操作,还是等黄金反弹后再做空也不迟。

====黄金多单解套====

相信黄金多单被套的朋友现在已经锁仓了,如果没锁仓的朋友现在已经快扛不住了,在这里羿杰不是自诩有多厉害,之前一直要上方多单赶紧抓住反弹多单出局,补进空单就能挽回亏损,很多没有听取羿杰建议的朋友现在肯定还在懊恼,既然事情已经发生,后悔也是没用的,现在羿杰认为首要的事情就是解出单子,建议锁仓,以防支撑位再破,继续走单边。等止跌后出空等反弹,减仓多单,再锁仓,循序渐进逐步解套。具体支撑点位看1235-1230,在此区域可以按照上述思路操作,如有疑问可单线羿杰解答。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破新低后出现小幅反弹,下方支撑岌岌可危,建议反弹1243-1245即可布局空单,目标1236.激进可考虑短多,回调1235不破短多进场,目标1240.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