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加息预期以被市场消化 重点明年加息预计与进程

时间越来越临近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即将公布,美联储年底加息已成定局
袁开民2017/12/13 15:48: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时间越来越临近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即将公布,美联储年底加息已成定局,重点是为进一步升息提供指引,明年2018预计加息几次,或者说是否加快加息进程,这才是要关注的重中之重,也将是市场集聚的焦点。

黄金价格受阻1244一线回落,亚欧盘持续震荡上行,美盘则最终冲高回落,跌破了低点1240位置,目前最低到达1236.3一线。还是持续的弱势偏空形态,上周五的见底信号不成立,接下来继续看齐1230一线。位置进一步决定短期强弱,已经跌破了低点1240位置,技术面还要顺势看回落,反弹依托1245下方空单,此位置还将是重要阻力,突破注意行情触底反弹,反之则价格将持续承压。

市场已消化美联储在这次会议上加息,所以更多的是等待美联储给出的预估。外汇黄金已经在1239美元的支撑位附近企稳,可能反弹至每盎司1250美元的阻力位,之后再次回落若是升穿1250美元,可进一步涨至1262美元;而若是1239美元失守,那么可能会跌至1225美元。

我已经为你们开了一扇门了,你们只需要抬脚进门,如果抬脚你们都不愿意,那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所有的机会都是靠你自己争取,我为你们创造了盈利的机会,你们就要学会握住!我不管你前面是否吃过亏,上过当!再给自己最后一次,也请给我一次机会!良心分析、实力方案、盈利策略,这些你都可以拥有!别不信,这个世界上你不信的东西有很多,而往往你不信的都会是事实!近期行情多变,在投资市场不如意或套单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