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建鑫点金:12.12黄金空头当道,原油多头崛起后市分析及策略

黄金多头暂时难以翻身,反弹逢高空为主。原油先看回调,低位确认支撑后在考虑近多,回调做多为主。
建鑫点金2017/12/13 01:00: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市场解读:欧盘时段,现货黄金短线走势偏弱;昨日开盘黄金价格延续此前空头走势,参考美元指数本年度空头趋势,尽管美元走势目前还是空头,但对金价提振作用却不大,反而大幅回调下行,建鑫点金认为本周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12月份再度加息,是近期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全球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上加息,但这一预期与通胀率远低于美联储目标水平这一背景有所背离,所以建鑫点金建议投资者先密切关注美联储周二美国PPI,周三季调后CPI月率,这两项数据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周四除了关注焦点美联储利率会议以外,随后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及美联储主席耶伦新闻发布会也是引发黄金价格波动的不稳定因素,关注点:对低通胀现状的看法,以及任何可能影响2018年美联储加息路径的线索。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日线级别上看,在经历过连续四天的下跌之后,目前黄金小幅反弹为阳线,MACD指标双线低位粘合运作,行情偏向于震荡,4小时线上看,目前K线依旧运作于中下轨之间,晚间的下跌并没有跌破布林带下轨一线,而是有小幅反弹,KDJ三线目前低位粘合运作,有向上趋势,MACD指标双线运作低位,但是快线有反弹向上趋势,绿色空头能量柱较为缩量,下行的动能在丧失,小时线上看,MACD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大幅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于50轴附近一线金叉上行,布林带开口有缩量,K线于中轨一线震荡,综合来看,近期的黄金走势趋向于空头,而非农数据同样利空,连续的下跌都没有跌破1240支撑一线,行情目前下行动能减弱,有上行趋势,但是连续的下跌使得上方空间有限,多次试探上方阻力位未果,黄金多头暂时难以翻身。黄金看区间1254到1240震荡,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247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40一线支撑,下破看1235.

原油技术分析:亚盘国际油价延续昨日涨势,进一步收复到58.5附近,现在表现受阻。日图按今日目前势头来看,四连阳是大有希望的,但是BOLL开口还没完全打开,上轨限制了上方空间。短均线MA5和MA10,和附图MACD拐头上行有交金叉的迹象,空头能量柱进一步缩减放量,多头回归欲望强烈。其实日图大趋势一直是处于涨势当中,回调完成后反弹也是在情理之中。再看4小时图BOLL大幅开口运行,短期均线MA5和MA10,以及附图MACD继续上行走势,多头能量柱增大放量,所以四小时趋势看震荡上行。结合小时图目前多头有走弱的表现,因此美盘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先看回调,低位确认支撑后在考虑近多,所以操作上建鑫点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阻力关注59一线,支撑看58-57.7区域,下破看57.5-57。更多实时分析关注恭肿浩“建鑫点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建鑫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