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诚金:12.12晚间黄金操作策略及近期走势分析

一心聚金:12.12晚间黄金操作策略及近期走势分析
众志诚金2017/12/13 00:18: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寄语: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交易是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的过程,奢望和幻想不能出现在投资市场,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

黄金近期走势回顾与分析:

空头依然是那么的猛,周五非农暂时止跌后,周一欧盘反弹确认遇阻1252,美盘马上就转跌并且出新低,连我都觉得好像是快了点,因为按照昨天行情运行节奏来说,行情完全有机会在1243非农低点之上支撑,然后低位震荡一两天后再选择方向,而且貌似上周周低开后就震荡了两天,所以这周周初震荡也合情合理,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空头就是不给机会,直接美盘出新低,说明行情续跌的脚步不会停,可怜了那些不断抄底做多的投资者。

第一周的时候被坑杀在1290上方,上周周初震荡又被诱多在1270上方,这周非农下探1243暂时止跌,完了昨天又开始做多还是挂了,说明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真的不是一句空话,在趋势面前一定要做到顺势操作,所谓知易行难,我们在两周做空连胜的情况下,哪怕空到想吐,也依然在任劳任怨的干空,因为我清楚趋势还在,那么就一直空,空到止损为止,想想,如果有一天行情见底上升,那一天我们的空单也会止损,但空单止损最多损一次,其他全部大赚,反过来看不断抄底做多呢?顶多最后一单抄到了最低点,其他单子全部止损,完了悲催的是,好容易抄底成功,但这个多单只当短线赚了个三五美金就跑了!

说起来周初直接出新低,并且建立在非农暂时止跌的情况下,确实也早了点,但下跌趋势出新低是早晚的事,只是1252非农高点能否突破,当时我们也纠结了很久,最终美盘前1251直接做空黄金,美盘时间如期下跌获利,当然周初我没有看好黄金出新低,所以昨晚空单短线获利平仓,但最终隔夜新低来了,相当于跌破了非农下探低点1243位置,那么1252就成了高点阻力了,顺势下跌的情况下前期的高点不会破,所以接下来的行情就将在1252下方做空,这周下跌应该要趋缓了,可能震荡下行为主,所以反弹做空较为安全,今天以1252为阻力看空黄金,现在价格1243附近,也是周五低点位置,我们稍微等反弹之后再介入空单,这周先看空到1220-30区域,然后加息时间就临近了,反正在加息之前都是空;

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46空,止损1251,目标1235-38!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1、1255附近多单的朋友,你们不要着急,非农这波行情下来,确实很伤,好在你们套单的点位不是很大,出局的机会也很多,所以一心聚金建议稳健者多单可以在行情反弹到1250附近获利或小损出局,激进者聚金建议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到1250附近全部出局,之前的多单也小损出局。

2、1260上方被套的朋友,你们这个点位能不能解出单子就看这次的反弹,若空头强势你们可能会越套越严重,所以一心聚金建议你们及时关注行情走势,根据点位补仓操作,减少损失。若你不能够把握好点位操作,可找一心聚金帮忙。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来做,毕竟这是我的强项。若需要解套帮助,我希望你能够带着诚意以及你的套单截图来与一心聚金老师沟通,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为你安排合理的解套方案。

进入投资行业也有数多个年头,个人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给自己一次选择和机遇不会有坏只会有好的方向何乐而不为,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

我是一心聚金,只为你能做好投资上心。

文/一心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