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黄金晚间如期破1240,加息前空头才是王道

徐荟瑛:12.12黄金晚间如期破1240,加息前空头才是王道
徐荟瑛2017/12/13 01:07: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12黄金晚间如期破1240,加息前空头才是王道

每个人面对投资都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一路抗到底损失惨重,有的人害怕持有利润小赚大亏,有的人贪婪盈利付之东流。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策略先人一步,操作步步为盈----

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交易的乐趣,只有切身盈利才能体会这一份快乐与激动,就如同童年的时候碰到过年一样,异常的兴奋,年关将近,正是投资的大好时机,年底十周冲刺,每天都是机会,策略全网公开,盈利的火车一直在继续,跟上节奏,冲刺年底。

---美联储加息本周揭晓,加息前后黄金走势怎么看?----

美联储在本周加息已是板上钉钉,目前市场预计的加息可能性已经高达90%,这将是美联储今年来的第三次加息,由此市场对黄金下一步的走势产生了较大分歧。秦涛赫认为会有两种走势延伸,走技术面的话,黄金在本周空头先调整再延续,反弹修正的上方空间有限,下方关注的位置依然是1220-1230的区间,1240一线的支撑很关键,预计反弹的高点在1252附近,先涨后跌的可能性较大;另外一种情况,走预期,本周继续走弱,那么在美联储之前的整体波动延续向下,反弹力度预计受压1252之下,美联储落地之后才有可能出现探底回升的可能。在徐荟瑛看来,美联储加息后,黄金不会短时间内反弹,通常加息后的10天,会逐步的进入到多空反转的时间周期!也就是说本轮黄金破位下跌后,还不能急于抄底。

徐荟瑛综合来看:加息前黄金依旧处于空头趋势,至于加息后黄金是立即反弹还是承压下行后年底反弹,就需要看美联储的具体言论了。今日上方首先关注1253/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前期低点1238/1237一线支撑。操作上徐荟瑛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加息前暂不建议多单,毕竟1240一线我一直认定不是加息前的低点,晚间如期跌破,因此加息前再次下跌20/40个点也很正常,因此多单需要谨慎。

------加息临近,这一波你的多单如何化不利为有利-----

或许不需要我多说,1260上方的多单的确是深处险境,我不希望大家拿着多单去博加息公布那一天行情不会再大跌一波,本周在加息前在1251破位的情况下可以减仓向上方1258看,逐渐减仓出局,如果不能打破1251-1253的压制区域,尽早砍掉多单,这个砍并非盲目,在趋势空,技术面也看空的情况下,行情即使有反弹,最终也会跌落,空单回落1245一线出局,无论如何,一定要加息前达成空仓状态,这样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与耐心等待行情给出反弹空的机会,把主动权抓在我们自己手中,单子套在里面是听天由命,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主动出击才能杀出血路,绝地求生!

-----徐荟瑛与君共勉-----

投资市场瞬息万变,可能你就是在眼间就突然发现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你被套单了,可能很多朋友会问,为什么市场一片看多的时候,它突然就暴跌了?完全没有道理啊。这就让荟瑛想起了生活中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同生活一样,没有意外,哪来的惊喜,可能这就是市场的魅力。在荟瑛看来对于被套了单的朋友肯定不是什么好的体验,估计只有惊吓了,毕竟被套的都是辛苦钱。在这里,荟瑛给出防止被套的唯一办法,那就是止损,止损就像安全气囊,重要性,荟瑛就不再老生常谈了。希望不管是什么行情,被套单的朋友都能及时主动的来联系荟瑛,我也会第一时间对你们的单子给出合适的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