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加息可以肯定 但走势力瞬息万变

黄金:就目前而言,黄金价格受压于1250-48的区域下方,下方破位之前的低位,还将延续这样的弱势
袁开民2017/12/13 00:4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因美国股市继续创下记录新高,且市场普遍预期本周美联储将实施年内的第三次加息。回顾历史走势,有一个利多信号不容忽视:年底往往也是黄金市场的阶段性谷底!

黄金:就目前而言,黄金价格受压于1250-48的区域下方,下方破位之前的低位,还将延续这样的弱势,下一站将向1235附近靠拢,短期的下跌主要还是侧重于波段的交易,而并非中线的机会,现在已经快到12月中旬,极限的下跌点将看到1230-20的区域,1230-20的范围内再接中线多单,加息之夜,或者会成为你不错的抄底机遇。

美国通过税改之后,刚刚过去的非农数据比预期的亮丽一些,黄金在周线级别上,达到了7个月以来的最大下挫,可展望过去,近几个以来,12月虽然重镑的消息比较多,加息的声音也很高,可黄金在12月到次年2月其间平均这个时间点上涨均达到100%以上,今年,能否再续跌之后,于1230-1220的范围内迎来了次暴涨,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也是我布局中线的想法之一。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决议之前黄金价格预计将继续受到加息预期的打压,而本周黄金将正式迎接考验。技术面上日线已经形成了明显的空头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下,短线价格继续依托下轨线运行,日线短周期均线也均呈空头排列,短线下方受支撑于1235一线。

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开明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48-50,下方支撑1240-38。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开明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开明。

开明在这里提醒各位每位老师的操作建议是有时实性的,希望各位多参考结合自已仓位情况下再进行操作。

我已经为你们开了一扇门了,你们只需要抬脚进门,如果抬脚你们都不愿意,那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所有的机会都是靠你自己争取,我为你们创造了盈利的机会,你们就要学会握住!我不管你前面是否吃过亏,上过当!再给自己最后一次,也请给我一次机会!良心分析、实力方案、盈利策略,这些你都可以拥有!别不信,这个世界上你不信的东西有很多,而往往你不信的都会是事实!近期行情多变,在投资市场不如意或套单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