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美储加息几成定局 黄金多头黯然失色

目前市场预测,美联储再度加息25个基点成为了铁板钉钉的大概率事件。
豪爵集团2017/12/13 10:41: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就税改召开参众两院会议。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布雷迪透露,税改议案会议的报告可能在周五(12月15日)发布。

美联储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货币政策会议,将于周四(12月14日)北京时间03:00发布利率决议声明和最新经济预期报告,美联储主席耶伦则将随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场聚焦于美联储会否透露有关明年政策步伐的新动态,以及耶伦在“告别会议”上是否会给市场带来意外。目前市场预测,美联储再度加息25个基点成为了铁板钉钉的大概率事件。

黄金分析:昨晚黄金走势下探回升日线转阳,不过连续下跌之后这个回升的力度并不是很大,且走势上依旧还是比较弱,而且反弹1245也没有超过1246的日内高点,所以现在尚不足以确定企稳见底的信号。4小时图走势看,K线收出探底形态,短期不利于进一步向下,预计白盘还是维持震荡向上。因为加息基本上已经被纳入预期了,金价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不过跌势料将温和。操作上短线建议继续保持反弹做空思路。关注上方1246-1250一线阻力,这里也是昨日反弹高点,下方关注1235支撑位。

美日方面,昨日盘中汇价再度走高,触及113.8附近,但之后小幅承压回落整理,日线连收2日十字星。目前来看,昨日美日的走势并没有跟上美指的上涨节奏,短期可能会向下修正,但修正之后如果美指进一步向上反弹,那么美日后市可能会迎来补涨机会。目前日线图,连续的横盘整理,短期向下修正可能会试探5日均线的支撑,可维持在触及均线附近保持做多思路。下方关注10均线支撑113.1区域,上方压力114.

英镑方面,昨日英国公布了最新通胀数据,11月CPI攀升至3.1%,超过英国央行设置的3%阈值,英镑随即上升至日内高点1.3379,获得了短暂的上攻动能。由于英国央行计划将通胀控制在3%以内,以及英国经济在脱欧公投后呈现复苏态势,市场普遍预期央行将实施更加鹰派的政策。此外,鉴于这一通胀数据,英国央行行长MarkCarney必须向财政大臣PhillipHammond解释他将用何种措施来控制通胀。

技术面看,英镑昨日继续承压下跌,日线形成3连阴,价格触及5日均线开始向下,均线死叉拐头向下发散,短期汇价继续下探的概率较大。4小时图,连续的阴线排列下跌,且暂时没有企稳的信号出现。走势上,目前,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位处于1.35030,而下方支撑位为1.330。考虑到加息预期美元的强势,镑美汇价很可能在今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后跌破该支撑位,下一个强支撑位则处于1.3260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