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诺晟:12.13静待加息黄金午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12.13静待加息黄金走势何去何从?午间行情分析及操作
张诺晟2017/12/13 15:45: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金融市场迎来“超级日”!周三全球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决议,尽管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会后声明、点阵图、耶伦新闻发布会都可能引爆市场。另外美联储决议重磅袭来,即北京时间周三20:00至22:00,北京时间周四02:00至04:30,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会在周三结束的会议上实施加息,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会举行她任期内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此外,在美联储决议前数小时出炉的美国CPI数据可能会在决议之前就引发市场的波动!

技术面:

黄金在周二有所反弹,但力度不大且位于1248阻力下方。这使黄金下行的走势依然未变,后市可能进一步跌向1220一线附近。昨晚下探回升日线转阳,不过连续下跌之后这个回升显得单薄了一点,而且反弹1245也没有超过1246的日内高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看,均线呈空头排列,上方1246形成一线压制,按目前的黄金的走势来看,1246一线是关键阻力点。四小时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运作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下轨有小幅反弹上行,凌晨的反弹,表明下方的支撑很强,KDJ三线于低位相交上行。目前布林带呈发散状态略微有缩口趋势,短期均线逐渐粘合走平有拐头迹象,导致黄金延续之前的小幅上涨变得困难。所以日内操作上仍是以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45-125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36-1235一线支撑。

12.13午间黄金操作策略:

1.早间给出的现价1243做空,目前价为1242.24,在此处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依然看1236一线;

2.反弹1247-1248进空,止损1250,目标1236,破位看1231-1230继续持有。

每个人的投资之路都大不相同,只有经得起风雨,才能见彩虹,逆风飞翔才能锻炼雄鹰的翅膀,投资者也一样,风险与利润并存,把握当下,当你懂得如何取舍,盈利就离你不远了。

文/张诺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