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炜红:12.11黄金晚盘价格走势分析

本周美国要公布CPI,零售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据,美联储也将于本周公布利率决议。
张炜红2017/12/12 00:11: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韶华不为少年留。恨悠悠,几时休!

市场,本周不仅美国要公布CPI,零售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据,美联储也将于本周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英国央行以及瑞士央行也将参与其中,此外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发表讲话,超级数据周将从周三开始上演,你准备好了吗?

黄金走势K线分析,日线级别,均线系统依次空头排列,MACD及KDJ指标均呈现空头趋势,布林带开口扩张,四小时级别,RSI处于30附近,有所回升,随着盘整,KDJ快线指标弯头向下,但K线依然处于震荡,MACD低位向上,红色动能柱有所增加,成交量有所放缓。

从四小时图来看,以此次下跌形态的波浪理论当中,依然有继续下跌可能性,MA5与MA10胶着在一起,但整体依然处于下跌周期之中,若不破1243美元底部,保持反弹调整思路,反弹至MA20均线1252美元附近可适当做空,若跌破1243美元则继续保持下跌趋势。

综合来看,晚盘仍然以调整为主,黄金空头行情依然延续。

炜红解读,非农数据往往预示着后期行情的趋势变化,此次非农如同市场预计般出现利空,从理论上来讲,金价应延续下跌趋势,但非农前行情持续一周下跌,提前消化了部分数据影响,导致非农过后,行情走出一波触底反弹,随着市场对消息的再度解读,行情或重新回归到正常的轨道当中。

黄金市场不同于其他品种的投资,对于消息面以及市场预期把握相当重要,在以数据消息面为主导的行情之中,对投资者而言要求把握市场预期,在以趋势为主导的行情之中,又要求投资者对技术面的把握;数据消息都是同时得到,如何做好预期与技术相结合,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只有不断的总结,才能在未来的行情之中把握的越来越得心顺手。

相信经历上周非农数据行情,你也有所收获!

文章具有滞后性,跟不上时效性,以参考思路为主,觉得文章有帮助到你,可以关注炜红。

文/张炜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