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谷涵芮:12.12加息将至黄金多单何解,原油回落做多

市场是一个世界性的的投资竞技场,而非某一个投资者的个人舞台
谷涵芮2017/12/12 06:58: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谷涵芮:12.12加息将至黄金多单何解,原油回落做多

市场是一个世界性的的投资竞技场,而非某一个投资者的个人舞台,需要时刻对市场保持敬畏于警惕,市场能造就很多神话传奇,也能埋没很多投资英雄,任何时候机会于风险都是并存的,若始终只想拿走别人的,而不想贡献自己的一次,这种心态是禁不起风浪的,也不适合做交易。经验是金钱加痛苦堆积起来的无形财富,成功是将自己的无形财富转化为有型的过程。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有时候实践了也没有发言权,要想及实践又发言,那就让自己变的更成功吧。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就目前来看,短期金价的风险仍偏下行。非农数据落幕之后,本周黄金市场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及声明;12月是否如期加息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而投资者最为关心的则是黄金后市的方向也将在美联储决议声明之后做出指引;上周金价跌至逾四个月低位,并创下自5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虽然于周五止跌,但仍难改连续三周下跌的趋势。主要因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良好,市场对美国税改前景保持乐观,以及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过渡性开支法案,维持政府运转至12月22日,避险情绪降温,使得金价持续承压。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决议之前黄金价格预计将继续受到加息预期的打压,而本周黄金将正式迎接考验。技术面来技术面上日线上周五收阳止跌,也终结了上周日线四连阳,但即便反弹对于目前空头所建立的优势也无济于事,日线已经形成了明显的空头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下,短线价格继续依托下轨线运行,周五的反弹则更多是技术性的反弹修复,日线短周期均线也均呈空头排列,短线下方受支撑于1243一线,日内需重点关注;四小时金价继续维持良好的下行态势,周五反弹受阻,短线窄幅整理为主,上方依旧承压明显,料整理完毕后价格将继续下探测试支撑甚至刷新新低,日内操作涵芮建议继续高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找笔者涵芮。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上周原油走势来看,美油布油整体下行,主要是常常担心美国原油产量上升,对于欧佩克减产过来说损及到他们的利润。从上周六凌晨公布的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据来看,美国至12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增加,连续录得三周上涨,在一定程度上令市场担忧情绪加剧。从市场消息面来看,目前担忧情绪仍存,不过在新的利空消息面出来之前,市场还是要关注油价59美元关口,涵芮认为在周初预计油价也是在57美元上方高位震荡。从原油4小时走势看,油价在上周五大幅反弹,但是自12月5日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后,目前走势仍然处于上升趋势线下方,短线方面仍然面临下行压力。4小时级别,布林带三线向下运行,短期均线于56.5美元一线形成支撑,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缩量,Stoch指标高位死叉运行,RSI相对强弱指标拐头向上运行。综合来看:同样在今日凌晨,原油的思路和黄金截然相反,目前已突破前期阻力57.8,但目前依旧在此点位附近徘徊,所以今日重点关注上方5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一线支撑。操作上涵芮认为回调做多为主。

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帖子只写一篇,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本文作者谷涵芮,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