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一直想着抄底,真的可以的时候你是否又犹豫了?

熊炎祖:黄金一直想着抄底,真的可以的时候你是否又犹豫了?
熊炎祖2017/12/12 15:51: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黄金一直想着抄底,真的可以的时候你是否又犹豫了?

资的路千千万,你虽然拿到了门票,却没有上台的机会,懵懵懂懂的加入了这个行业的坐席上,舞台上色彩缤纷,自己期望总是美好的,想获得成功,想被认可,自己呐喊,纵使自己台下大声嘶喊亦被周围众多的喧哗融合掉,好比在行情的目前,自己希望去盈利,希望自己的投资有回报,当然,这个是你的初衷,作为一个导师,带你走出阴影,带你盈利是一个导师基本的职责,也是一个导师被认可的方式,市场只为懂得生存的人而存在,生存下去才能长久盈利,相反一时的风光不等于你能长久,市场投资不在于频繁,而在于稳健,稳健的才是王道。

昨日早间企稳1247反弹,亚欧盘震荡上扬,最高冲击1251.48美元位置,晚间盘面重归弱势继续下挫,美盘最低下探至1240.68美元,跌至五个月以来低位。操作上昨日下午1251位置给出空单布局,晚间获利出局。

我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落袋为安!

最后,多辩证少行动。入场之前不能只假设对的爽,却不想象错的罪。不仅要去判断对了之后的情景,也要去想象错了之后的场面。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投硬币,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问题点在哪里,尽量少一些叹息,多一点总结,少一点气馁,多一点自省。其实我并不想用我的盈利去说明什么,我只想告诉你这个市场从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行情方面,我们现在要关注的是本周四凌晨的加息问题,回顾前两年两次加息情况全部以利空反涨的事实呈现,加息之后一路上扬,未见下跌。反而是加息之前呈现弱势形态,这种情况皆是加息消息的提前消化,真正加息靴子落地后,已成事实的情况下,我觉得这次会走出反转,开启新一轮上涨。

日线方面,均线的跟随性并不好,MA5,MA10对价格出现较大偏离情况,同时整个下跌都没有出现较大的反弹调整,迫切需要反弹来完成价格对均线的靠拢。

短线操作上,围绕1240低点开始尝试做多单布局,重点留意亚欧盘能否重归1250上方,站上1250可以考虑长持,做一个抄底布局。

综合操作建议:早间1242多,破1238止损,留意亚欧盘能否重归1250上方。

这次我抄底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又犹豫了呢?如果犹豫了不要紧,看亚欧盘能否如我们所意,后市想知道美盘如何可以找我了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