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雨萱解盘:双12别等了再等就踏空了,黄金空头延续反弹直接空吧

抓住了就是黄金,错过了就是流水,接下来就游金市揽黄金走势,给你送来飞出地狱般的羽翼吧!
雨萱解盘2017/12/12 00:33: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各位亲爱的投资朋友们,下午好,我是腾雨萱,今天是雨萱陪大家度过的第1823天,不知道大家对雨萱是否有所了解呢?天冷了大家注意添加衣物,注意保暖哟!双十二就要到了,雨萱在此祝大家都能赚赚赚,然后买买买!嘻嘻...机会,抓住了就是黄金,错过了就是流水,接下来就让雨萱带你游金市揽黄金走势,给你送来飞出地狱般的羽翼吧!

日内咱们的黄金操作策略是在1252附近空单进场,那么相信看了雨萱操作策略的现在已经是做上了单子的,而且处于盈利状态,还有白盘在1250直接空的激进朋友现在也已是获利状态了,在此雨萱提醒大家的是,到1245-1246先小幅获利出局,因为咱们欧盘给过行情反弹的时间了,但价格依然没有突破非农高点,我们做空是对的,不过看着行情波动区间不大,到不了咱们的最终目标1240,那么我们也是可以在1245附近获利先出局的,不能一夜暴富,那么我们就一步一个脚印来,积少成多;还要提醒的是,手上空单被套的朋友在1245附近也是可以出局的;

欧盘时段雨萱博文说的,激进就在1250一线做空黄金,保守1252附近,也就是非农高点之后再空,本来想等破了1252再空比较好,而1252这个阻力点相对比较尴尬,金价到了1251就直接空了;虽然我在1251提前做空黄金了,

但是雨萱仍然认为1252位置可能还是有机会上破,因为非农虽说在周线压制下翻不起大浪,但日线十字之后短期反弹还是可以的,那么如果反弹至1252上方继续空,毕竟咱们一直是站着“空姿”的,一直都是直接干空的,一单不行就两单,两单不行就算了,但其实这个问题我也考虑过,1251做空黄金,止损1256,如果止损再空一次,基本上就避开了1260阻力点了,所以这还是可行的,主要是空头压制确实强,预计行情反弹幅度不会太大,所以我始终还是看空黄金,包括趋势也是向下,所以提前空虽然稍显激进,但方向正确总归不会吃亏!

那么晚间反弹1250附近继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45;不要再等了,等了一个白天也没起色,要是今晚不突破1252,那一直等就踏空了,所以来都来了,单总是要做的,另外关于目标的问题,今晚预计不会破位下跌,意思是1243非农低点会有支撑,所以如果不破1252的话,那么行情将在1251-1245区间低位震荡,空单短线操作就可以,本着小赚利润积累的态度交易,这就是今天的行情,大家执行并注意利润把握!

撰稿人:雨萱解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