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黄金极弱下跌瞄向1220,原油剑指60关口

黄金极弱下跌瞄向1220,原油剑指60关口
吴旺鑫2017/12/12 17:35: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空头趋势之中,只找做空的机会,任何做多的行为都是逆势,都是不可原谅的。逆势赚钱是一杯美味的毒酒,一两杯下肚你可能感觉不到什么,时间久了中毒会越来越深,最终毒素深入骨髓也就成了不治之症。当然,每个人度量市场的标尺不同,对于趋势的判断也可能不同,最终顺势而为就是顺应自己的标尺。

黄金,日线再刷新低,空头趋势依然明朗。金价自从跌破1270之后,走势就一直很顺畅,中间没有多头的反弹,一路阴线就来到了1242,这里也依然不是空头的终点,1220预计只是时间问题。

技术上,1248下方属于极弱,不站上1249很难有反弹,不站上1251即便反弹也没有多少空间,下方也几乎无像样支撑,这个阶段极弱可能会延续,到底到什么时候我也并不清楚,日线上的目标1220附近比较清晰,时间上还会跌2周以上,这个期间绝不猜底,底部不是猜出来的,是市场利用时间构造出来的,缺少时间这个要素,所有的分析都是极不确定的。

原油,多头趋势,站稳47.50目标看60.50附近。周一原油日线继续收阳线,技术上已经摆脱了回调开始转向多头进攻。多头趋势之中,只伺机做多,周二只要不跌破57关口,就应该会继续涨到60关口之上,也不用等到eia数据。

美元,多头趋势,这对非美会持续构成打压。欧元,空头趋势,今天早盘是不错的做空机会。英镑,上周五空头刚启动,周一弱势,周二依然有望进一步拓展空头的优势,本周有望去1.3160一线。美日,多头趋势并未终结,有望去114.50。非美除了纽元比较猛,走出多头,其他品种都因美元而受到压制。铜,牛市基础没有改变,有筑底迹象。A股重拾升势,多头还会延续。吴旺鑫操盘团队12月12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