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郑啸赢:黄金加息周来临,黄金市场走势分析

黄金加息周来临,黄金市场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建议
郑啸赢2017/12/12 00:11: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人说,人生有两杯必喝之水,一杯是苦水,一杯是甜水,没有人能回避得了。区别不过是不同的人喝甜水和喝苦水的顺序不同,成功者往往先喝苦水,再喝甜水;而一般人都是先喝甜水,再喝苦水。在成功的过程中,持之以恒非常重要,面对挫折时,要告诉自己:坚持,再来一次。

黄金近期走势及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分析,周线上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同时刷新出近四个月来低点,价格回撤运行各大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均为下行,周线倾向空头发展。日线级别上,周五受非农数据影响,金价先跌后涨,破高后再跌,波幅不算大,日线录得小阳十字星,终结四连阴排列,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且K线击穿下轨线,MA5下穿MA10交死叉发散运行。4小时图上看,K线依附MA5阶梯式下行,并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日内触及MA10一线压力后迅速回落至MA5下方,4小时周期下行趋势明显。

综上所述:

金价自本周二跌破1270后,后市走势预计,支撑接连被破,昨日成功触及1243一线,目前金价正处于低位震荡之中,且黄金已经运行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支撑位,此前持有1295波段空单还没平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减仓持有,下行方面若该处破位黄金可能会去1230、1215。不过虽然昨日大阴压制,但是目前也不可盲目看空,由于昨日的大跌,目前K线脱离均线较远,预计会有一波向上修正的行情。由于下方1243为下方关键支撑位,若该处不破,则下跌空间无法进一步打开,做空单可等待行情回归日图5日均线附近或下方破位后再跟进。因此今天我们关注上方1252-1255压力,下方1243支撑情况,详细的实时操作进场点位即可,及时获取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反弹1253-1255空,止损1259,下方目标看1243-1240。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做单策略及锁单解套,盘中实时通知为主!

黄金多单解套问题:

周一开盘就是一个平稳开局甚至低开的态势,如果在1252布局了多单怎么办?觉得1252可以补相同手数的空单来拉低均价,获利后全砍,但是如果大家还有1270上方甚至1290上方的多单怎么办?这个就已经是深套了,你已经错过了最佳解套机会,这个时候就应该当断则断了,不过也不是完全不能解。

黄金后市大方向趋势多头依然承压,多单还有救吗?

黄金后市分析看涨还是看跌?本周利率决议绝大可能讨论加息问题,其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更有之后的税改,税改议案的通过,无疑是让美指多头喜上眉梢,黄金多头承压,但是这只是消息面所带来的短暂性的影响,也已经消融在价格走势当中。而目前只是税改议案的通过,对于税改案最终是否立法,还有一段路要走,而在这期间我们谁都不可能预料到会发生一些什么或者税改计划又会经过怎样的修修改改,所以这段空档期可能会是我们多头的一个机会,但是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毕竟在危险目前,我们需要做的是降低危险做好风控,而不能去改变本质。我们此前说过,若是川普能够推进税改成功,将会大幅提振美股美指,利空黄金,但现在在此提醒各位投资朋友们保持一份谨慎,目前的现状来看还是无法确定美元将会持续大幅走强。

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本人非常喜欢一段话:圆规为什么可以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有人为什么不能圆梦?是因为心不定,脚不动。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目标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标的人生叫航行,选择大于努力,眼光成就未来!与君共勉!

文/郑啸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