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扶浩彦:12.12黄金回调就是给多单进场机会,抄底即将来临

扶浩彦:12.12黄金回调就是给多单进场机会,抄底即将来临
扶浩彦2017/12/12 00:29: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晚上好,市场经过上周单边下跌的行情过后,肯定有很多朋友在上周的行情中亏了很多和被套得很深,上周高点的1280到低点的1243,上周单边下跌足足有37美金的跌幅,当然上周被套的不必太过担心以及上周亏损的也不要灰心,本周还有很多机会,目前黄金已经有了筑底的迹象,多头将发力,所以目前还有多单的朋友不必急,后市多头还是很有希望。

晚间走势分析——

黄金,从整体上来看,今天的行情并没有很大的波动,早盘最低1246.8美元,目前最高1251.4美元,不足5美元的波动走了一天,确实是比较乏味的,我们早盘在1247一线布局了多单,已经小盈4美金,赚得不多,毕竟行情比较小;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虽然走势不是很强,但下跌也很困难,我们目前需要的就是耐心观望以合适的点位进场,目前金价连上周五的高点都没有突破,所以要进一步的上涨确实是有一定的难度,破位后,浩彦认为黄金会去1255-1258一带,目前行情太小,耐心等待回调抓住最佳进场点位。

晚间操作建议——

1、稳健者建议124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42,目标1255

2、激进者现价1247多单进场,止损1242,目标1255

今天多单获利4美金——

根据上周五黄金1243两次试探不破无疑是一个企稳信号,并且日线布林带下轨得到有效支撑,所以早间在1247一线给出了多单的策略,随后黄金拉升至1251上方,浩彦在早间布局的多单顺利小盈出局,虽然等的时间较长,但是结果是圆满的;我们不求一天能够获利多少,我们只要能稳健获利即可,不需要每天非得做很多单,做有质量的单子就好。

多单何解?——

其实浩彦每次写解套策略都很无奈,因为不管浩彦怎么去分析被套的原因,怎么去告诫投资者朋友在操作的时候防止被套,但仍然每天都有被套的朋友过来找浩彦问解套策略,套单的过程各不相同,但是结果往往就是亏损,当然不缺乏有时的人品爆发多空双双获利出局,但是这种情况是少之又少。

126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短线看下方1243一线支撑,若突破次区间可能会继续下行至第二1235支撑位,仓位风险率高的朋友浩彦建议及时减仓,或者锁仓,若行情无法突破区间助力可能会进行一波深度反弹,回调点位建议看上方1255一线可以小损离场。

至于更高位被套的朋友可以直接与浩彦交流,毕竟点位太高需要结合行情的分析及各方面来制定解套方案。

(本文由扶浩彦原创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