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黄金回升过后仍旧是空 日内操作建议

火狼论金:黄金回升过后仍旧是空 日内操作建议
火狼论金2017/12/12 15:24: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行情走的无言以对,原本稳步回升的走势,却被美国股市和比特币价格上涨所改变,致使价格走上1251美元一线便开始了下跌,并且一度创下了五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尽管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美国纽约发生恐怖袭击,黄金走势也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其最为主要原因是因为美国股市和比特币价格上涨令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减弱。

本周一开始便延续了上周的提前下跌走势,而且美国各大基准股指都触及或接近触及历史纪录,道指和标普指数再创收盘历史新高,而随着比特币期货合约的上线,投资者对这种加密数字货币的投资情绪处于很高的水平,黄金短期时间内前景不乐观,税改让美元和股市纷纷上涨,而不动产和比特币等资产也削弱了黄金的一大部分回升动能,以至于黄金想要走反弹回升走势没有多大力度。目前形式来看,也只有政治风险能够给黄金带来支撑,而明日晚间的议息会议也将是对黄金市场的一个风暴,从而使得黄金面临重大挑战,回归上升走势将难度再次增大。

当前根据技术面上日线级别来看,昨日上攻下跌走下来致使K线再次走出布林带指标外部,形成了再次背离,以至于今日开盘后开始了回升步伐,算是背离之后的修正了。其实从这次的回升步伐来看,这个回升是属于正常的表现了,因为昨日金价跌落到下方1240美元一线上,这个位置是前期有一次未跌落的位置,前期价格在触及了1241美元过后开始的反弹回升,从而使得这一次下跌在该位置形成了某种关联,致使在这个位置短时间不能一次性突破,故而自昨日低点1240美元一线回升上来。由于此次回升的缘故,使得当前日线级别上各项指标出现了下跌软化,布林带下轨以及MA5有所缓解,STO灵动指标已经形成粘合有意走向金叉状态,因此在白盘乃至晚盘黄金继续走回升的机率较大。

我们再来看看四小时级别上,当前布林带中轨与下轨都是出于慢幅向上行走的状态,各项均线都是有所转变,STO灵动指标已经是呈金叉向上修复,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增大,从而使得此次回升走势概率再次增大了不少,但是这个回升走不了太远,最大也就是在上方1249美元一线就该再次回落下来了,毕竟上面也讲过了短时间内回升动能不大,所以说我们还是的继续空下来。当然不排除站稳该位置,如果站稳这个位置上的话,那么还是有机会再次回升到1257美元一线。虽然现在表现的回升有点强势,可是现在价格已经走到了1245美元位置上了,我们只能说选择追多,如果幅度以及力度能够持续,并且能站稳于1249美元的话,那么我们还得继续持有看向昨日高点延续至上方1257美元了。整体采取不站稳1249美元这一线都是以空为主,站稳该位置的话则是延续反弹行情。

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1、现在1245美元追多一次,目标上看1249美元;

2、不破1249美元这个位置上直接杀空,目标下看1240美元破位延续1236美元;

3、破位1249美元并站稳则继续持有多单看向1252美元破位延续至1257美元;

4、首次触及1227美元杀多一次,第一批长线布局开始;

5、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故而此建议具有一定的时效性。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