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捞金财神:12.12金评,原油现捧杀迹象,税改引投机空头疯狂

黄红心:12.12金评,原油现捧杀迹象,税改引投机空头疯狂
捞金财神2017/12/12 07:1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创/黄红心如有雷同为市场敬佩者转载所为,注意发布时间进行鉴别!

黄红心:12.12金评,原油现捧杀迹象,税改引投机空头疯狂

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很多朋友找到财神时声称是财神的粉丝,但聊到实锤时开始故意拖延,这点完全没必要。财神从不做勉强买卖,若相信财神定会帮你,若不信不必踏破铁鞋又无功而返,对于合作不成的朋友财神都会作为删除处理,有部分朋友已经是反复删除了几次,也有很多朋友是再历巨亏后回头坚定合作。利润是你的,财神一直为客户利润而战,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原油攻略:

原油昨天的整体走势仍然为上涨,开盘后价格不断震荡,小幅上涨后创下全天低点56.92,随后开始反弹。美盘时间段价格快速拉升回调整理后再度冲高,凌晨突破58美元阻力位,截止收盘前仍然表现为上涨,日内高点58.08。回顾日内来看,因北海福蒂斯输油管道泄露关闭,导致布伦特原油和美油出现快速上扬,形成当日的最大突发支撑。实盘方面,57.1附近布局的多单提示57.7附近短线止盈平仓,十手获利6000美金。昨日分析详见——黄红心:12.11金评,原油空头获利回补,非农亮眼黄金再承压。

日K收取下影较上影长的实体大阳,为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价格再次突破上方所有均线阻力运行其上,辅助指标相应表现为多头主导景象。对于今天的走势,注意两点:第一,继前两日空头回补后,昨天输油管道关闭的意外利好刺激原油继续上扬,肯定有不少人会觉得多头的春天期再度回归,对于这点财神自然否定。原油供需两端目前的情况财神之前的文章已经做过陈述了,今天就不重复了,需要提到的是另一则消息。据科威特表示俄罗斯对减产协议的继续扩大没有兴趣,急于结束,促使大会在明年年中大会讨论退出事宜。这一可能性财神之前分析过,在昨天算是被证实。很多人都会说俄罗斯依赖原油,上涨的油价有利于创收,这个认识就片面了。油价上涨有利收入无疑,但忽略了俄罗斯的货币政策,对于和油价挂钩严重的卢布来说,高位油价又会产生副作用,实实在在的一把双刃剑。在此次大会举行前,俄罗斯就有所犹豫也是基于这一原因;第二,趋势方面的中期看空不变,很多刚接触财神的朋友也不要反复问为什么,前面的文章都提过了,不会因为短线的因素做出更改。入场的只需耐心等待,涨到高位对我们的策略只会更加有利。短线方面,突发因素引起的上涨后续若无重大消息支撑,继续上攻是没戏的。短线继续以进攻性空单为主,上方关注58.5,下方关注57.3。

黄金攻略:

昨天说过黄金仍然是空头,短线以反弹做空为主,昨天的走势也印证了这一点。开盘后价格维持横盘震荡,美盘前小幅上扬到全天高点1251.52后开始回落,短线没有大力度的快速下挫,犹如钝刀子割肉般,缓慢折磨多头,收盘前一路下跌创下全天低点1240.64,和财神文章给出的低位1240吻合,上方给出的1254阻力也接近。根据文章策略做空的朋友大获全胜,而实盘方面的1250空单也于1244全部止盈平仓,十手利润6000美金。日K再度收取实体阴柱,价格也继续承压MA5均线。税改方面,两院对法案的统一性越发接近,川普也发文表示高度评价,本周三的发言将为税改做出定性。另外联储利率会议召开,12月加息几乎板上钉钉,空头来势汹汹,博取反弹多单的朋友不建议在周四之前入场。由于消息面的基调以空头为主,很多看涨因素在投机空头大幅入侵的情况下被忽略的程度很高,后续恐将反戈的厉害。今天继续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48,下方关注1236。

很多朋友有过这种感觉,某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人煎熬难受。而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路途其实不远,我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要看你自己。佛渡有缘人,释迦牟尼说过:“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希望财神的解析能在茫茫黑夜中如明灯一般给予各位帮助。关于目前热门的原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我,跟上我的步伐。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