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祺鸿:12.12美联储加息板上钉钉,多单如何解套

文章摘要:美联储本周会加息吗?;12.12黄金XAUUSD今日走势;黄金做了多单怎么解套;
袁祺鸿2017/12/12 20:00: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12.12美联储本周会加息吗?;12.12黄金XAUUSD今日走势;12.12黄金做了多单怎么解套;

行情回顾

周一(12月11日)金价延续弱势格局,尽管美元走势偏弱,但对金价提振有限,金价在日内录得上方1251.5美元的高点之后再度走弱,美盘时间段黄金一路下挫,前面1243美元的压力也难以支撑金价下坠,目前金价位于1240美元关口艰难支撑,但预计也只能短暂的守于1240美元,后市依旧会继续延续跌势!

袁祺鸿总结:昨日黄金亚欧盘小幅反弹,但力度甚微,1253压力还是没能突破,袁祺鸿是不看好反弹突破1253的,虽然说黄金跌破1260短线上有强支撑位回踩的可能,但一切前提是站稳1253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反攻1260关口,而考虑到1252-53的阻力都没有突破,祺鸿在晚间的文章之中果断布局了52附近的空单,祺鸿的实盘客户已经干进,并且获得十美元的利润出局。如果有关注祺鸿文章的朋友,这波空单利润是跑不了的,不知道你们是否抓住了这次大好机会。

12.12黄金走势解析:

回顾今年两次的加息史,1.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270下方走跌,最低跌至1195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迎来上涨,最高大涨冲击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2.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加息,袁祺鸿观察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受压1300关口,日线形成1296双顶下跌,加息确认后黄金冲高回落最低1205区域迎来底部,最高上涨1356区域,涨幅达150余美金!

总的来说,祺鸿认为当前本轮的下跌,做空只是开胃菜,加息之后的才是多单布局的开始。未来在美联储持续加息环境下,黄金能否于1200关口一带再次企稳,构筑底部开启下一轮涨势,目前还是未知数,只能等待后市的进一步认证。现在的市场都是一片的看好加息后的中线多单,这个可能大家还没有察觉到问题所在。现在太多的人去盯着这个中线多了,你觉得行情还会白白的送钱吗?不要那么天真好吗,所以现在我们不要盲目的去看好加息后的多单。

目前的走势,反弹的压力则是在1248,依旧还是昨日1250附近的空单保持不变,防守则是在1254即可,向下只要失守1240,下一站必将到1235附近,还有将近7美金的空间向下,面对周线级别这样的大阴线,就不要急着去抄底了而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公布利率决议,若美联储坚持其计划宣布加息,则美元或将进一步受到提振,黄金市场又将面临新的压力,朝1200看齐了。想要把握这一行情的朋友可以搜-索袁祺鸿,与袁老师进行交流。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分析,周线上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阴,同时刷新出近四个月来低点,价格回撤运行各大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均为下行,周线倾向空头发展。日线级别上,上周五受非农数据影响,金价先跌后涨,日线录得小阳十字星,之后再次录得一根实体阴柱,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且K线击穿下轨线,MA5下穿MA10交死叉发散运行。4小时图上看,K线依附MA5阶梯式下行,并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下方,日内触及MA20日均线一线压力后迅速回落至MA5下方,4小时周期下行趋势明显。预计下方1240若无法站稳,后市或继续走弱的概率加大,操作上日内袁祺鸿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53压力,下方关注1240能否站稳!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1、激进者反弹至1248可入场空单,止损1253,破位1240下方则减仓持有;

2、若1240站稳则可轻仓做多,止损3美元,止盈4-8美元。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1、1250-1255附近多单的朋友,你们不要着急,非农这波行情下来,确实很伤,好在你们套单的点位不是很大,出局的机会也很多,所以袁祺鸿建议稳健者多单可以在行情反弹到1250附近获利或小损出局,激进者我建议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到1250附近全部出局,之前的多单也小损出局。

?2、1255上方被套的朋友,你们这个点位能不能解出单子就看这次的反弹,若空头强势你们可能会越套越严重,所以袁祺鸿建议你们及时关注行情走势,根据点位补仓操作,减少损失。若你不能够把握好点位操作,可找祺鸿帮忙。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来做,毕竟这是我的强项。若需要解套帮助,我希望你能够带着诚意以及你的套单截图来与袁老师沟通,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为你安排合理的解套方案。

袁祺鸿投资寄语——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我知道在这个混杂的社会,诸多半路出家的操盘手充当了资深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实力在,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会找到祺鸿的,那么我也相信我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结果,预祝咱们合作愉快,共赢,让你的目标,我的价值得到体现。

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单子没出,就急着下单。

在此祝愿所有的用户都能在市场获得更大更好的利润,而不是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12.1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