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空头今日延续,任何抄底都是妄言。附解套建议。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0次
辉盛论金2017/12/12 21:01: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特朗普将任命鹰派朝鲜问题专家为驻韩大使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将任命以强硬对朝立场著称的乔治城大学教授车维德(VictorCha)为驻韩大使。近日美朝局势有进一步升级的态势。据央视网消息,朝鲜10日对美国可能对朝实施海上封锁发出警告,朝鲜将视这种行为为“宣战”。此外,有消息称韩国请求美国将原定春季举行的代号为“关键决断”(KeyResolve)和“秃鹫”(FoalEagle)的韩美年度军演推迟到3月18日闭幕的残奥会之后举行,以降低朝鲜在平昌冬奥会期间采取挑衅行动的可能性。

??欧洲五国财长痛批美国税改不排除携手抵制

??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财长周一联名致信美国白宫与财长努钦,就美国参众两院税改议案对跨境税制的改革提出反对意见。欧洲五个最大经济体的财长在信中表示,税改是美国内务不会加以干预,但在执行时也应尊重国际公约。英德法三国财长警告:如果税改完成立法,不排除采取反制措施。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整理破低下行收低,亚欧盘小有反弹,触及日内高点1251附近承压,未能上破上周五的高点1252以延续反弹修正,最终在前高之下弱势整理代替了反弹,以时间换空间,美盘稍晚时段再慢性跌破了1243低点,最低触及1240.90。最终收盘在1243下方,日图收盘中阴线。

??日图中阴线吞没小阳十字,收低显弱,反弹没有延续性。加上没有空间的配合,属于极弱的修正走法,跌破1243后虽然没有大跌,但是反弹空间比较小,今日会进一步下行,延续昨日的破位释放空间。而今日日图反弹无力,短线进一步看跌。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8附近空,止损1253,目标1240,破位持有

??【解套】

??近段时间可以说越来越来投资者都在咨询辉盛一个问题,金价什么时候反弹,可以开始抄底吗?

??这样问的无非两拨人,其一是趋势投资者,等待一个多头趋势伺机而动!当然前期辉盛也是比较看好多头趋势的,但是行情在运行中不断回落破低,那么多头趋势的预期就得做调整,进而到目前位置空头趋势还稳稳运行。这一类人比较少,但是值得提倡!做趋势行情才能在外汇黄金市场拿大利润!

??其二也就是套空者,属于大多数。如前期有人持仓1306多,1290多,1275多,诸如此类数不胜数。正因为套了多单,只能强行去看抄底看反弹,看远远未来的多头趋势。做着异常好梦,只待转亏为盈的那天到来。或者到爆仓的那天,才能幡然醒悟!一切的一切都只能归咎于交易上的执拗看不透。抄底者的心态永远在猜底,永远觉得下方即将到底,即将反弹拉升到达自己解套的点位。这样的思路无疑于痴人说梦,大家要摒弃掉这些幻想。

??【寄语】

??本文出自机构分析师辉盛论金,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