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振华点金:12.12双十二助攻黄金,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本周将迎来美储12月利率决议,以及英央行利率决议等重点事件和数据,
振华点金2017/12/12 00:10: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本周将迎来美储12月利率决议,以及英央行利率决议等重点事件和数据,但是目前市场对于本周的走势上多空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不过笔者认为,虽然周五黄金跌势放缓,但是大趋势上仍然更偏向于空头,黄金周线大阴收线,已经走出的近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加上12月加息预期的打压,黄金市场没有强有力的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很难反弹上去,对于本周黄金个人还是看好下行趋势。

另外上周的非农就业市场强劲表现、美国经济近期逐渐回暖都促使着市场普遍预期12月将再次加息25个基点,但通胀持续低迷仍未见起色是年内第四次加息的最大障碍。如果顺利加息,黄金要想站稳1250关口继续冲击前期阻力1260基本无望,那么如果黄金下方1243短线阻力有效突破,那么顺势看下方1235黄金多头防守位,一旦这里失守就将改变2018年一月的多头反冲格局。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短线依然不是一个强势的走法,短线最大的可能我认为是震荡上行,短线直接跌破1243一线,我认为可能性不大,金价两次触及1243一线都未能下破。日线上分析黄金来看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利空金价日线收取十字星形态,上周日线金价跌势比较大。我们不得不关注上周五收取的日线十字星是否是黄金反转信号支撑反弹上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中轨开口下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4小时线上看黄金目前维持在区间1242-1252区间震荡,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持平运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综合来看:短线来看,虽然上周五大阴压制,但是目前也不可盲目看空,由于周五的大跌,目前K线脱离均线较远,预计会有一波向上修正的行情。今日笔者振华点金看涨黄金,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3一线支撑。操作上振华点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振华点金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早盘原油开盘后震荡走弱,从上周五高点到目前已经调整0.8个美金;并且上周五日线收取一根上影小阳线,直接遇阻57.80之下,反趋势线压力构成较强的压制!今日依然重点关注,上方57.8-58区域强压力,向上突破则看多头进一步冲高,试探58.50以及59.0区域,不过这种走势概率不大!从日线图来看,K线下穿布林带下轨55.8-56.0区域失败,说明大趋势多头支撑就是这个位置,后形成2连阳,布林带收口趋势,K线上穿MA10趋势,说明短线继续有反弹测试前日高点57.80阻力的趋势。从四小时图来看,目前处于弱结构的下跌走势中,当前行情处于4浪反弹后承压下跌的过程中,从K线上来看,K线目前高位收出空头的刺透形态,在结构上又刚好处于四浪反弹的末端,从59下跌以来的原油运行着低点低于前低,高点低于前高的走势中,很明显空头趋势运行中,反弹高位收出空头刺透形态那么理论上空头较为强烈,而在博弈的角度来看,同样是大阴线数量与质量都是强于大阳线的,延续性也同样强于大阳线,所以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是占据主导地位的。综合来看:油价上周五走出一波触底反弹,日线大概率收大阳。周五原油反抽力度出乎意料,日线实体部分再次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今日笔者振华点金继续看涨原油。重点关注上方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5一线支撑。操作上振华点金认为回调做多为主。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这是我看重合作的重点。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