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世诚:今晚黄金如何操作,美联储利率轰炸,黄金是涨还是跌

日线再刷新低,空头趋势依然明朗。金价自从跌破1270之后,走势就一直很顺畅,中间没有多头的反弹
叶世诚2017/12/12 20:00: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在这里叶世诚老师不是自吹自擂,叶老师做这行这么多年,不管是不是我的客户,只要找到我了,只要手里有单子,多晚我都会陪你,你睡,我也不会睡的,因为我了解单子没出来的人的心情,将心比心,谁赚钱都不容易,钱在仓位里,明天一觉醒来不知道盈亏如何,是人都会紧张着急的,这是无可厚非的,看到这篇文章的也都是有缘分的人,给你自己一个机会,给我一个机会,在我的带领下,就算你是闭着眼睛,我也不会让你迷路。佛渡有缘人,只带有心人

黄金

黄金,日线再刷新低,空头趋势依然明朗。金价自从跌破1270之后,走势就一直很顺畅,中间没有多头的反弹,一路阴线就来到了1240,这里也依然不是空头的终点,不站上1249很难有反弹,不站上1251即便反弹也没有多少空间,下方也几乎无像样支撑,这个阶段极弱可能会延续,到底到什么时候我也并不清楚,日线上的目标1220附近比较清晰,时间上还会跌2周以上,ysc809是徽蕊。这个期间绝不猜底,底部不是猜出来的,是市场利用时间构造出来的,缺少时间这个要素,所有的分析都是极不确定的。

今日操作上,1243非农低点跌破至1240,我们也在1243一线短多后依托1246介入空单,今天选线压制1246-1249-1252,短线支撑1237-1232-1227,周内强支撑1218-1212,周内强压制1262,操作上防守1249-50,在1246左右1点找点位开始接空,短线下看1237-1232破位持有。

综合来看,晚间操作建议是在1246附近开始布局空单,1248/1250分批补仓,下方看到1240支撑位,破位看1237,依次下看1232,1227分批减仓出局空单,这是中长线操作,当然后市1237-1240可以布局反弹短线多单,目标看到1245即可。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7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叶世诚老师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有缘人自会相见。

文/叶世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