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乾解盘:12.12早评黄金暴跌加息临近后市走势

在这个市场中,很多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自己的单子明明没有做错
孙乾解盘2017/12/12 07:48: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这个市场中,很多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自己的单子明明没有做错,行情波动一两个点就慌的不行,单子出掉之后行情立刻朝着预期方向下跌或者上涨,这时候你哭也晚了。这就是很多人说的拿不住单子,追其原因就是无非就是技术不到位,看不清楚趋势。孙乾解盘这个时候想问,难道一定要行情像射线那样的时候才是按照轨迹的操作吗?这个市场的魅力就在于你通过技术分析得到一瞬间的爆发,就像烟花虽然短暂,但是一瞬间的绽放就能释放全部的能量。行情也是这样,进出场点位就是一瞬间,过程无论是怎样,只要你在合适的点位进出,盈利其实挺简单的,就看你是否能够把握到机会!

加息在即,后市如何发展!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老师,黄金现在暴跌了这么多,是不是把加息带来的影响都提前消化了?”孙乾给的回答是;有没有提前消化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确定的是,1243远远不是底部,说抄底言之过早,此次黄金的下跌那么多存在一定的合理性,从大趋势来分析,美国经济的复苏,税改的完成,美指从92大关涨回94大关附近,这无疑对黄金多头有着致命的打击;美联储主席耶伦取消连任,鲍威尔上任;新货币比特币的强势发展,这一切都是黄金暴跌的原因,存在即合理,合理及趋势,趋势即方向,方向即盈利,一步对,步步对!

从技术面分析,黄金历经一个多月打破了1298-1260的宽幅震荡,1260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黄金三次在高点回调下来不破的位置,此位的强支撑由此可知,但是由于的时间的积累,让1260的破位也只是在一瞬间,从长期来看,此位已经由强支撑转换为强阻力,此位不破我们依旧保持空头的思路,同时,在上周五大非农利空不跌反涨和机构拉盘的影响下,黄金多头并未翻起浪花,最终受阻于1252,昨日也是试探高点1252的位置,然而都没有做出有效的破位,行情正处于一个蓄势的过程,为加息的到来做一个有必要的盘整,而四小时技术指标中,均线走势持平向下,绿色动能柱减弱,下方受1239的支撑阻挡,短线可尝试看反弹,下方关注1239的支撑,上方关注1248-1252的阻力,主要以高空为主;建议1245-1246附近空进场,止损1251,目标1240,破位减仓看1235。

---多单被套何解?---

1、手里有追空在1244附近空单没来得及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行情目前有所回落,美联储加息在即,行情整体还是偏空,要么耐心等待回落保本先出局,或补仓拉低均价等回落整体获利出局;??

2、至于在1255-1260有多单的朋友,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高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这样的好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那么多的单子。

3、1260上方甚至更高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孙乾解盘建议反弹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风险,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文/孙乾解盘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有套.单的朋友,由于孙乾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孙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