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良东: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日内继续空黄金多原油!

1244空,损1249,目标1236-7,强支撑1232一线。
景良东2017/12/12 10:00: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昨日1251-51.5空算是极限的高点,而在用这个位置空的原因极为简单:趋势弱势,日内欧盘连涨,但却压制在前一日低点下方,弱势中,经常用上方高点做分水岭,欧盘突破,美盘看震荡,欧盘压制,美盘回落,只是难破底,但昨日凌晨还是比较给力,破底了。

日线形成十字K续跌,这种形态,一定要注意两点:

1,凌晨下跌,第二日延续的概率比较大。

2,早间反弹,午后一定要空一次。

而参考的位置通常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1244!

所以,今日操作方面一定要注意几个节奏:

1,1244空,损1249,目标1236-7,强支撑1232一线。

2,欧盘仍然是强弱重点,欧盘破底,美盘继续空。下方破位1240,继续在1240-41空,损高点,看续跌即可。

3,多一定不能介入,只有一个方式下才考虑多,日内突破前一日高点,当震荡,回撤才可以二次布局。

原油

强势中,我们一直不担心回撤,即便是损也是在回撤多的路上。

这就是为什么只能看到做多,而看不到做空的原因。

日线三连阳,今日继续要注意,回撤还是多!

午后关注57.70-75一线多,损57.2,目标58.50-60一线。

同样要注意:欧盘能否继续二次破高是关键。

外汇

澳元0.7530空单继续持有。

另外注意美加,美加日内继续横盘,晚间中线布局一次空头。这个放到美盘附近在考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景良东
专家姓名:景良东

景良东,国家注册高级黄金分析师;注册外汇培训讲师,十二年专注贵金属市场,依托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独创“强弱组合”理论!并出版《黄金投资宝典》一书;

至2016年,所属《黄金网》专栏超1.5亿次总浏览!现国内黄金外汇界第一大博主!

从2008年起连续8年被《黄金网》评为最佳路演嘉宾,七届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并多次得到《和讯财经》《金融界》《外汇通》《百人论坛》等财经媒体多项奖章。

从2011年起,与《中金在线》独家签约贵金属视频解盘嘉宾,创立《黄金连连看》品牌,2016年升级为《金银周周说》,持续6年视频解读贵金属行情!

2015年与《汇通网》行天下签约,线下培训合作讲师!至今全国巡讲超过百场,培训人数过万;并多次参与论坛嘉宾及圆桌主持!

自2014年起创立《黄金投资大讲堂52讲》,每日《金市解码》,《黄金百科》,《金银周周说》等系列品牌,并推出《三天三夜实战培训》系列课程,致力推广国内贵金属市场投资者教育及技术辅导!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33sI-xQKhRkD-w0BXF7eafC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